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Bluebell宝乐贝儿年度盘点:手握两大明星产品,以品质收获消费者信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5  来源:都市商界网
核心提示:据中国海关统计,2019年1-9月中国共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25.89万吨,同比增加12.3%,其中新西兰是主要的进口国,也是我国奶业最大的贸易伙伴。Blueb......

据中国海关统计,2019年1-9月中国共进口婴幼儿配方奶粉25.89万吨,同比增加12.3%,其中新西兰是主要的进口国,也是我国奶业最大的贸易伙伴。Bluebell宝乐贝儿作为新晋新西兰奶粉品牌,上市至今收获了新西兰本土和中国妈妈的一致好评,在天猫国际旗舰店获得100%好评(截止至2019年12月25日数据)的好成绩,近期,还一举斩获了“2019年最具潜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称号,2019年发展成绩斐然。



Bluebell宝乐贝儿为何能在上市后不久就收获这样的成绩,对于消费者而言又有怎样的魅力,我们来一一为你盘点。


携两大明星产品亮相,突围中国市场


7月4日,Bluebell宝乐贝儿携有机奶粉以及羊奶粉两款明星产品在奥克兰首次亮相,其中Bluebell宝乐贝儿有机奶粉是新西兰权威的食品和生物安全检测认证机构AsureQuality首个批准的有机婴幼儿配方奶粉,而羊奶粉采用的是100%纯羊乳蛋白珍贵配方,两款产品都呈现出高品质稀缺性。在乳品大国新西兰中,Bluebell宝乐贝儿以两款新品的战略卡位,为其打开充足发展空间,凸显出强劲的竞争力。



在众多妈妈粉丝的期盼下,Bluebell宝乐贝儿于9月30日于在中国内地上市,一经上市就拿下了天猫国际跨境婴幼儿羊奶粉单品销售额Top1,国庆期间羊奶粉海外旗舰店Top3的好成绩,打响了在中国销售的第一战。



11月,Bluebell宝乐贝儿品牌携即将在中国上市的重磅新品——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以及明星产品100%纯羊乳蛋白配方羊奶粉和第一款新西兰原罐原装有机婴配奶粉亮相进博会,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交易团以及专业观众们展示其独特的品牌实力。


其中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将是Bluebell宝乐贝儿未来重磅打造的明星产品,该产品拥有400mg/100g的乳铁蛋白含量,更含有免疫球蛋白和α-乳清蛋白两种珍稀蛋白,其核心成分的含量和和功效营养组合具有领先优势有望能成为乳铁蛋白营养品品类里的标杆,2020年1月将在中国上市,敬请期待。


专家权威科普,为Bluebell宝乐贝儿品质证言


据妈妈网报告显示,超九成90后孕妈在消费前会提前了解和对比商品口碑信息,因此,如何赢得消费者的消费信赖成为了各大婴幼儿奶粉品牌的重点发力方向。相比其他品牌使用明星、网红达人的代言模式,Bluebell宝乐贝儿选择了一种更为专业的背书方式——专家科普,向消费者传达专业母婴知识和产品内涵,以达到建立深度信任的作用。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Bluebell宝乐贝儿一直持续关注中国宝宝的需求,与中国知名儿童营养学专家以及医生联手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了“BB好吸收学院”系列母婴喂养课程。目前已经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发育行为儿童保健科主任医师盛晓阳教授合作推出的两期“对‘症’选奶粉”以及“探索宝宝肠胃健康喂养法”的课程,深受妈妈们的推崇和喜爱,她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奶粉的认知变得更加深入。


面向消费端开设专业科普的同时,Bluebell宝乐贝儿不忘与专家深度合作交流,以此促进产品的不断升级。11月12日,Bluebell宝乐贝儿在上海举办“婴幼儿营养与肠道领域专家咨询座谈会”,邀请了国内知名儿科医学和营养学的资深专家——盛晓阳教授、王惠珊教授、郭红卫教授、许春娣教授、张婷教授、洪建国教授、陈戟教授共同出席,与众位专家共同分享交流婴幼儿消化吸收和营养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临床经验,并致力把会议上的专家观点和碰撞成果应用在产品上,以优化奶粉和营养品的配方及提升产品的消化吸收效果。


(图为盛晓阳教授和其他医生嘉宾就儿童过敏及营养等问题展开讨论)


会议不仅促进了专家的学术交流,也为Bluebell 宝乐贝儿品牌在今后的产品品质提升和市场拓展,开辟了全新的视角和精准的发展道路。新的一年,Bluebell 宝乐贝儿与专家一起探索更深层次的合作,让更多中国妈妈现场参与聆听、提问和学习专家的课程,在帮助她们直观了解这些原本在象牙塔内的研究成果,获取更正确的育儿知识和建立对品牌的深度信任外,也让全世界的宝宝能够享受最新的科技成果。


奠定口碑基础,以新西兰品质收获妈妈信赖


获得新西兰双重认证以及专家认可的Bluebell宝乐贝儿,承载着新西兰制造的品质和口碑,被新西兰当地消费者所信赖,在Instagram和Facebook上可以看到不少新西兰妈妈在主动分享Bluebell宝乐贝儿的饮用心得。




而进入中国之后,更是以其精良的配方、优质的奶源、全面的营养以及超值的售价收获了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信任,目前已经收到100%的好评(截止至2019年12月25日数据),纷纷表示:“宝宝爱喝”、“不易上火”、“营养丰富好吸收”。



除了收获消费者的无限信任,Bluebell宝乐贝儿还以其出众的高品质和纯净优质的营养打动了新西兰营养学家和健康专家Jess Blair和奥克兰市长Phil Goff, Phil Goff在众多嘉宾的见证下为Bluebell打Call,并给予更高的期待。


(图:右三为奥克兰市长Phil Goff)


而对婴幼儿营养有深入研究的新西兰营养学家和健康专家Jess Blair 也为自家的宝贝们挑选了 Blebell宝乐贝儿奶粉,并且还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向其他妈妈分享推荐了这款奶粉。



上市至今,Bluebell宝乐贝儿以卓越的品质累积了大批的忠诚粉丝,并以其出众的消费口碑和健康消费内涵,给予国内消费者带来崭新价值体验。为此,专业财经新媒体铑财研究院向Bluebell宝乐贝儿授予“2019年最具潜力婴幼儿配方奶粉品牌”称号,这意味着Bluebell宝乐贝儿作为一个新晋品牌已经初步收获了市场的信赖和认可,是非常有潜力的奶粉品牌。


2020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站在这“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中国的国民消费以及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必然会有稳健的发展。而中国作为Bluebell宝乐贝儿的重要战场,将会抓住发展机遇,以持续输出的高品质和专业的营养为中国宝宝带来纯天然的营养守护,原生守护,为爱呵护,更有温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