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百事可乐2019年新品盘点(上):深耕运动功能饮料,零食健康&美味缺一不可,风味创新辣到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foodaily
核心提示:百事可乐(PepsiCo)是世界领先的第四大饮料和休闲食品公司,作为潮流文化的引领者,它始终保持着年轻活力、大胆突破的姿态,成为每代年轻人的时尚选择。百事的产品能满足各式各样的需求和偏爱,从娱乐性到有助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类都一应俱全,旗下品牌也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
   百事可乐(PepsiCo)是世界领先的第四大饮料和休闲食品公司,作为潮流文化的引领者,它始终保持着年轻活力、大胆突破的姿态,成为每代年轻人的时尚选择。百事的产品能满足各式各样的需求和偏爱,从娱乐性到有助健康生活方式的品类都一应俱全,旗下品牌也受到全球消费者的追捧和青睐。
 
  2019年,百事的健康计划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不仅深入扎根运动饮料领域、推出Better-for-you健康零食选择,还在核心品牌下进行大胆的风味创新,结合流行元素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
 
  2019年食品饮料行业巨头新品盘点第四弹——百事可乐(上篇),Foodaily与您分享!
 
  1
 
  功能饮料蓄力,深耕运动市场
 
  Propel Vitamin Boost维生素功能饮料
 
  随着健康潮的兴起,运动饮料市场正迎来高光时刻,它不仅是一个快速发展的市场,也是一片滋养创新的沃土。百事也瞄准机会蓄势待发,于今年5月重磅推出一款维生素功能饮料Propel Vitamin Boost,专为健身人群设计。
 
  新品添加多种维生素B3、B5、B6、C以及电解质,其含量均能达到每日推荐摄入量的100%,能在锻炼之后提供有效补给,且热量极低完全无负担,每瓶591ml仅有10卡路里,共有草莓&覆盆子、苹果&梨和桃&芒果三种口味。
 
  百事表示,基于对消费者的洞悉,Propel深知那些追求积极生活方式的人,会更倾向于选择能提供健康益处(如电解质和维生素)的饮料,也知道许多消费者相比人工食品添加剂,更青睐天然甜味剂、色素或香精成分。因此,Propel诞生。这也是品牌致力于创新并提供各种补水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和市场需求的有效案例。
 
  Gatorade佳得乐Bolt24运动饮料
 
  今年夏天,百事旗下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在全美市场推出Bolt24,这是一款为运动员提供场外服务的功能性饮料。百事表示,起名为Bolt24的灵感源自运动员希望每天24小时都能够保持良好状态的需求。
 
  据介绍,该运动饮料迎合低卡、健康趋势,以西瓜水和海盐作为基底,添加维生素A、C、B3、B5和B6并能满足每日所需100%的摄入量,帮助运动员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添加抗氧化剂,有效维持电解质平衡。每瓶500ml,80卡路里热量,不含人工甜味剂和香精,共有混合浆果、热带芒果和西瓜草莓三种口味。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Ramon Laguarta表示,对品牌来说,Bolt24打开了一个新局面,能更好地满足运动员在赛场外补充营养的功能性需求。在他看来,这一领域消费趋势正转向场外,因此,品牌也将围绕此进行更多创新,继续努力为运动员提供具有天然功能益处的全天候补水产品。
 
  2
 
  Better-for-you零食新秀,
 
  兼顾美味与乐趣
 
  除了功能性饮料,百事今年还押注推出了多款更健康的零食选择,以迎合消费者日益增强的健康需求。
 
  Bare Medleys混合水果脆片
 
  7月,百事旗下主打果蔬脆片的健康零食品牌Bare Snacks,推出以烘烤水果和椰子片为主要成分的混合水果脆片Bare Medleys。其原料经非转基因项目认证,口感松脆、美味健康,共有菠萝&椰子、苹果&草莓两种口味,前者每份1.8oz含250卡路里,后者每份1.6oz含170卡路里。
 
  Bare Snacks高级总监Vandita Panday表示:“新品Bare Medleys的两种口味组合——菠萝&椰子和苹果&草莓,都完美地捕捉到了令人愉悦的夏季口味。它以简单天然的原料和流行水果的清脆咀嚼声,为消费者提供一份美好的零食体验。”
 
  Smart50低卡路里爆米花
 
  10月,百事旗下子品牌Frito-Lay推出低卡路里爆米花系列Smartfood Smart50,为Better-for-you零食系列增添异彩。这款膨化即食爆米花零食由100%全谷物制成,充分迎合健康低卡的零食趋势,每份仅含/低于50卡路里热量,有海盐和白切达干酪两种口味
 
  百事公司的市场营销高级主管Tracey Williams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推出Smart50向消费者传达这样的理念——即使要做明智的选择,也并不意味着要牺牲美味和乐趣。Smart50便是延续了品牌提供简单和透明配料的使命,旨在使消费者对提供的零食选择感到满意。”
 
  3
 
  大胆风味创新,挑战味蕾刺激
 
  在向健康零食领域转型的同时,百事还在其核心品牌下进行大胆的风味创新:在传统经典的口味上结合流行的辣味元素,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全新的味觉盛宴。
 
  Doritos多力多滋Flamin’ Hot Nacho辣芝士味玉米片
 
  年初1月,Frito-Lay旗下的多力多滋品牌推出新款玉米片Flamin’ Hot Nacho,融合了Flamin’ Hot热辣口感与Nacho Cheese超浓芝士风味,强烈的味蕾刺激吸引消费者们跃跃欲试。这款产品不仅为炙手可热的三角脆片注入新元素,也提供了每份(12片)150卡路里的热量。
 
  Frito-Lay北美市场的营销高级总监Leslie Vesper表示,多力多滋Flamin’ Hot Nacho是一种全新的独特风味,不仅使粉丝们尝到品牌经典的Nacho Cheese芝士口味精髓,还创新结合了零食爱好者喜欢的Flamin’ Hot火辣口感。品牌很高兴能将两种最受欢迎的口味融合在一起,为来年的零食风向增添想象和乐趣。
 
  Doritos多力多滋和Cheetos奇多Flavor Shots系列零食
 
  随后3月,Frito-Lay在其多力多滋和奇多品牌下推出一系列松脆、口味大胆的Flavor Shots系列新品以扩大其零食范围。该产品的特点是每一口都伴有响亮清脆的“嘎吱”声,便利包装即买即走,使消费者可以快速品尝、全天享用。
 
  该系列主要有四款产品:Doritos Flamin’ Hot Nacho Cheese Nuts(多力多滋Flamin’ Hot Nacho辣芝士味坚果)、Cheetos Flamin’ Hot Asteroids(奇多Flamin’ Hot辣味星球脆)、Doritos Fiery Habanero Triangles(多力多滋Fiery Habanero三角脆片)和Doritos Nacho Cheese Nuts(多力多滋Nacho芝士味坚果)。
 
  Frito-Lay北美市场的营销高级总监Fauzia Haq表示:“十多年来,粉丝们强烈要求Cheetos Asteroids能重新上市,这样的消费需求我们无法也不会忽视。我们很高兴能借此机会重新推出这款零食,并连带着推出三款风味大胆的多力多滋新品。”
 
  Smartfood Flamin’ Hot White Cheddar辣白切达干酪风味爆米花
 
  7月,Smartfood品牌零食Flamin’ Hot White Cheddar风味爆米花在全美首次亮相,在粉丝中掀起热潮。通过这款全新的美味零食,品牌也为消费者提供带来热量的新方式。
 
  该款膨化即食爆米花零食兼具Flamin’ Hot辣味和白切达干酪风味,并完美平衡了美味与热量的关系;不含人造香精香料,只采用精心挑选的优质原料,每份7oz可提供15g全谷物和150卡路里的热量。
 
  多力多滋Screamin’ Sriracha辣味玉米片
 
  10月,多力多滋品牌首次推出Screamin’ Sriracha辣味玉米片,每片都撒有Sriracha风味辣粉,并伴有独特香气,但味道可能会偏辛辣和苦涩,它比Sriracha或其他辣酱尝起来更辣,甚至会麻到舌头。这款产品口味火辣劲爆,热量也不低,每份(12片)含140卡路里。
 
  乐事Grilled Cheese & Tomato Soup烤芝士和番茄汤风味薯片
 
  同月,乐事品牌推出Grilled Cheese & Tomato Soup风味的新款薯片,将“番茄味和黄油芝士”以及“奶油和烤制香气”完美组合,让人想起课外点心——烤芝士和番茄汤,并以薯片的形式一口享受怀旧之情。
 
  近年来,百事不断实行“健康计划”以满足全球消费者对于更健康、更可持续食品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并努力转向全面型健康零食企业,但如何逐渐扭转消费者心目中高糖软饮料巨头的形象,百事任重道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