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硬核创新教育+空中直播,康师傅航天食安科普也太带感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这两天,对于宝鸡神农镇峪泉明德小学和贵阳市云岩区黔新小学的很多孩子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神奇,因为他们不仅在校园里见识了一场航天科普活动的从天而降,还与深圳的小学......

这两天,对于宝鸡神农镇峪泉明德小学和贵阳市云岩区黔新小学的很多孩子而言,可以说是非常神奇,因为他们不仅在校园里见识了一场航天科普活动的从天而降,还与深圳的小学生跨城连线,共上了一堂具有国际先进教育理念的STEAM航天课程!


▲课堂连线深圳和宝鸡


这是什么操作?原来是“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公益活动”的福利大放送!


空中课堂驾到!连结远隔千里的同窗情


12月24日,集万千孩子们宠爱于一身的“航天精神中华行暨康师傅食品安全科普公益活动”在深圳市少年宫再度起航,观摩航天模型、听闻航天大咖讲座、戴着VR设备去宇宙穿梭一番、在《太空美食》课上体会下航天科技的神奇……一系列有料有趣的设计让孩子们在航天大世界遨游得不亦乐乎。


▲宝鸡的学生与深圳的小朋友一起高燃航天梦想


好东西当然要一起分享,为了让更多的孩子感受航天科技之光,12月25日、26日,活动主办方特别运用高科技手段上线空中课堂,让在深圳少年宫观展的学生们,分别与宝鸡神农镇峪泉明德小学、贵阳市云岩区黔新小学上演了一场“连麦”同窗情,在神奇的“太空科普STEAM课程”上一起高燃航天梦想。


▲STEAM课上同学们隔着屏幕欣喜地互打招呼


STEAM课程作为当下国际流行的综合教育模式,让同学们通过亲自动手的方式,直观get太空美食的神奇奥秘。在深圳少年宫开课的STEAM教育资深讲师,从早期航天食物到现在丰富的太空美食,从太空美食所运用的FD防腐技术到航天科技在民生领域的落地开花,为孩子们科普得头头是道。


除了共同头脑并动学习航天知识,直播屏幕背后的两地学生,对彼此的生活和地区也是充满各种好奇。远在宝鸡的黄同学问起深圳的小朋友,“在深圳,有什么好玩的?可以很容易见到大海吗?”,话音刚落,屏幕另一侧的深圳小朋友们便按捺不住纷纷响应“大海离得很近,上周末的时候爸爸妈妈还带我去玩啦!“有世界之窗、西涌海滩、莲花山……”,看到深圳小朋友的热情,黄同学开心地告诉他们“我最喜欢大海了,将来一定要去深圳找你们玩!”


▲孩子们向异地课堂的同学积极提问


深入“宇宙”要硬核,独家定制重磅教材“好嗨哟”!


此次活动从2018年10月启动以来,已经为很多地方的学生们带去了权威又前沿的航天知识和科普体验,为了给孩子们深度种草宇宙科学,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师傅作为重要支持方,还特别打造了具有高科技含量的教材,孩子们在VR科普教室观看的科幻大片就由康师傅独家定制。


▲同学们在VR世界中遨游宇宙


这一系列大片寓教于乐,不论是科普火箭和卫星的神奇,还是揭开月球和太阳系的神秘面纱,以及对航天食品的高能讲解,都让高大上的航天知识变得简单易懂。


咦?这又是什么情况?只见现场不仅仅VR大片让孩子们看得惊奇连连,许多孩子还围着电视屏幕看得聚精会神,呈现出大片观影仪式。走近一看,才发现孩子们正在看动画作品《太空奇遇记》 ,这种观影姿势也是没sei了~


▲“这个动画片有点好看!”


这就要再次表扬下航天科普界小能手康师傅了~原来这部大片也是出自康师傅之手,通过完整的故事情节讲述了宇宙常识,人物风格软萌,恰到好处地将航天知识融入其中,让人简直想喊“优秀”了~


▲同学们实力诠释观看宇宙大片的正确姿势


康师傅航天科普展一路从祖国大江南北走过,得到许许多多多家长师生的热烈点赞,他们收获的不仅是“深入宇宙”一探究竟的奇妙体验,更是让孩子们打开了走向更深远知识世界的大门!12月24日—1月2日,在深圳市少年宫,来收获一场有关宇宙的走心科普吧!


▲央视都报道了,你还不快快来看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