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好喝的纯牛奶品牌澳牧进口纯牛奶值得pick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现如今,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了牛奶对于人体营养补给的帮助,国民饮奶需求日益旺盛,市面上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纯牛奶品牌。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不同品牌的纯牛奶口感各不......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认识到了牛奶对于人体营养补给的帮助,国民饮奶需求日益旺盛,市面上也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纯牛奶品牌。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不同品牌的纯牛奶口感各不相同,有些纯牛奶味道寡淡,有些纯牛奶味道腥腻,而有些纯牛奶则自带天然奶香、入喉柔滑。这不免让人好奇,为什么不同品牌的纯牛奶会出现口感差异?好喝的纯牛奶品牌有哪些?对此,有乳品业内人士指出,纯牛奶的口感与其奶源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据了解,不同品牌的纯牛奶所采用的奶源有所差异。不同的奶源来自不同地区的奶牛,奶牛的生长环境对其所产的牛奶口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相对而言,在纯净自然环境下成长的奶牛,更易产出奶香味更天然无杂味、口感更柔滑的牛奶。以美味口感享誉市场的澳牧进口纯牛奶,其奶源正是来自澳大利亚专属百年牧场的纯正A2奶牛。



作为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澳大利亚地广人稀,其牧场的自然环境几乎不受人为污染。澳牧进口纯牛奶的奶源正是来自这片纯净之土。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水源丰富、土地肥沃,温带海洋性气候为这里带来丰沛降水,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而澳牧牛奶产自澳牧专属黄金牧场,该牧场始于1919年,家族世代传承,百年牧场管理经验,奶牛遵循着原生放养模式,全年食用新鲜牧草,产出的牛奶纯净无杂味、奶香天然。此外,经验丰富的奶农给澳牧专属牧场内的每一头奶牛佩戴了NLIS(营养状况信息系统)耳标,奶牛们从出生开始就由奶农们细致地照顾管理,确保产出的牛奶安全健康。正因为有了这种纯净奶源,澳牧进口纯牛奶才能集美味口感和安全品质于一身。



更令人倍感惊喜的是,澳牧进口纯牛奶不但好喝,而且易于被人体吸收。据悉,澳牧专属百年牧场里放养着纯种A2奶牛,这种奶牛所产的原奶中富含天然的A2β-酪蛋白,因为这种营养成分比较接近母乳的蛋白质,亲和人体,易于被人体消化吸收,所以喝采用这种纯正A2奶源制成的澳牧进口纯牛奶可以感觉到肠胃更舒适。不过,澳大利亚境内虽然奶牛不胜枚举,但是纯正的A2奶牛仅占其中的30%,因此,纯正A2奶牛的原奶尤为珍稀。为此,澳牧专属牧场经过严格及专业的DNA检测,甄选养育纯种A2奶牛,从源头上保障澳牧进口纯牛奶的高品质奶源。



目前,市面上好喝的纯牛奶品牌并不少,但是像澳牧进口纯牛奶这样集美味、安全与易吸收等多种特点于一身的高品质牛奶却不多。如果你也想给家人享用来自澳大利亚的纯净美味牛奶,相信澳牧进口纯牛奶可以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