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孩子挑食不爱吃饭给他选择澳牧进口牛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很多孩子挑食不爱吃早餐,许多妈妈心中很是犯愁。然而对于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来说,吃早餐是必须的。据研究发现,挑食偏食的人膳食纤维、蛋白质和单不饱和脂肪酸摄入不......

很多孩子挑食不爱吃早餐,许多妈妈心中很是犯愁。然而对于处在生长发育期的孩子来说,吃早餐是必须的。据研究发现,挑食偏食的人膳食纤维、蛋白质和单不饱和脂肪酸摄入不足,饱和脂肪和盐的摄入量却较大。这会提高人体的炎症反应,进而增加患慢病的风险。因此,家长要给孩子提供多样化的健康饮食。


而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可以提供孩子身体上午所需要的热能和营养素,吃好早餐对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学习都非常重要。倘若孩子不喜欢吃日常的早餐,家长朋友可以花点心思给孩子做创意早餐,例如学日本妈妈给孩子做的造型可爱的卡通早餐,或者是用澳牧进口儿童牛奶自制营养十足的牛奶燕麦粥。



麦片作为粗粮,富含大量的膳食纤维,而且麦片易饱腹,多吃高纤维的麦片对糖尿病有一定效果。麦片单吃味道可能不够好,因此为孩子准备早餐时,可以混合麦片和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煮成牛奶燕麦粥,更符合孩子口味,此外做法简单便捷,也不耽误孩子早上上课。那么澳牧进口儿童牛奶好不好呢?其营养价值高吗?


经了解,澳牧 (Australia’s Own) 是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旗下的高端食品品牌,目前其产品不仅在澳大利亚市场售卖,而且远销至欧洲、北美和中国等世界各地,是一个全球化的品牌。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是针对儿童群体、100%以生牛乳为原料生产出来的。


澳牧进口儿童牛奶的奶源来自于南纬30°-40°的专属黄金牧场,温带海洋性气候成就了辽阔的草原、肥美的牧草,澳牧家的奶牛们,就生活在这天堂般的环境中。值得一提的是,澳牧家的奶牛们平时食用的都是黄金牧场上的天然牧草。牧草是通过70%的红、白三叶草籽与30%的黑麦草籽混播的科学植草方法培养出来的,更富含天然的营养成分,被称为“绿色金子”,奶牛吃这样的草,产的原奶品质自然有保障。



据说澳牧牧场里的每一头奶牛都佩戴了NLIS(营养状况信息系统)的耳标以采集它们的健康状况,到了采奶时间,奶牛们会主动站上采集台给工作人员采集牛奶。为了保证采集的牛奶新鲜而健康,采集系统每次采奶耗时只需5分钟左右,采集牛奶后快速冷却,3小时内需冷却至5度以下,接着将通过运输管道装进储存罐中低温储存,由货车运送到附近的工厂进行灌装。严格的奶源管理,使得澳牧牛奶拥有超过国家标准的蛋白质含量,每100ml牛奶中蛋白质含量达到3.4g,且含孩子成长营养元素钙、铁、锌及维生素D等,让孩子果腹的同时还能补充营养。



除了给孩子用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作营养粥,妈妈们还可用牛奶加面粉做成松软的牛奶蛋糕,既可以当早餐,也可以当做平时食用的小零食,香甜可口又营养,适合大部分孩子口味。当然,甜度为7%的澳牧进口儿童牛奶也可以单独给孩子补充营养,一天一瓶,活力续航。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