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U道山茶油好不好取材广宁更天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7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2019年末,广宁红花油茶原产地肇庆广宁最火的盛事 广宁油茶文化博览园开园暨2019茶油开榨节 12月28日惊艳开幕。据悉,该油博园是以 现代 生态 共享 为......

2019年末,广宁红花油茶原产地肇庆广宁最火的盛事——“广宁油茶文化博览园开园暨2019茶油开榨节”12月28日惊艳开幕。据悉,该油博园是以“现代·生态·共享”为主题,叠加广宁及油茶独有的文化底蕴,匠心创建的现代农业与现代工业相结合的产业旅游乐园。


经了解,广宁油茶博览园是广宁县油茶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项目之一。广宁县油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也即将建设完工,这不仅使广宁县油茶产业链发展上了一个新台阶,也是广宁油茶一二三产业融合的重要标志,有助于进一步把广宁的油茶品牌唱响中国、走向全世界。



众所周知,茶油是从油茶树成熟果子中提取的天然高级食用植物油,营养价值很高,被誉为“国宝茶油”。而广宁县是“广宁红花油茶”的原产地,油茶种植面积达5.93万亩,培育了广东康帝等一批省、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全面推动标准化油茶育苗和种植,不断推进广宁油茶产业化建设。其中,广东康帝绿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耕中国油茶产业,通过“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合作种植油茶模式,先后在广宁、怀集、阳山等贫困山区种植了5万多亩油茶林基地,建设油茶育苗、种植造林、油茶深加工及工业旅游四大基地,全力打造油茶大健康产业链。



今年,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广宁红花山茶油的天然美味与营养,广东康帝绿色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正宗的广宁山茶油——U道山茶油。那么U道山茶油好不好呢?


经了解,U道山茶油甄选了广宁县的大果红花油茶树的种籽为原料,历经十一道制油工序加工而成。广东康帝公司利用领先的制油技术,率先引进国内领先技术水平的油茶压榨、精炼和包装三大生产线,选用食品级304不锈钢材料制作全套制油设备以及输油管道,通过剥壳取仁、低温压榨、物理提纯、充氮保鲜等古法与创新相结合的生产工艺,层层把关,精细打造出符合国家标准、健康美味的U道山茶油,其口感清爽、色泽鲜亮、品质纯净,富含80%以上的不饱和脂肪酸,更不易聚脂,比其他食用油更容易消化,也因此深受追求健康用油的人士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传统的土榨、热榨、浸出等方式,康帝公司的低温物理冷榨技术更具有优势。首先是在生产过程中可避免油脂、糖类物质的降解反应以及蛋白变性所带来的有害物质。其次该技术可避免高温压榨过程中茶油颜色变深,出现糊味等现象。最后,因采用多重低温过滤去除杂质,有效保留了茶油固有的香味,Ve、甾醇、角鲨烯等生物活性物质,以及亚麻酸、亚油酸等多种微量元素。正因此,取材于广宁县、采用11道工序加工而成的U道山茶油营养价值更高、更天然有机,也更值得广大消费者品味和尝试。



U道山茶油好不好?随着广宁油茶文化博览园的开园,消费者更能直观地了解到广宁山茶油的纯净和天然,而U道山茶油是广东康帝对营养本味的坚持,对自然规律的尊崇,同时也是倡导健康养生文化所研发的产品,在未来,U道山茶油将会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绿色健康生活新体验,让大众品享优质生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