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澳牧进口纯牛奶怎么样营养易吸收且肠胃舒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牛奶是一种被誉为 白色血液 的天然营养饮品,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最接近于完美的食物。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现代社会,超市中拥有品类......

牛奶是一种被誉为“白色血液”的天然营养饮品,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生素等营养成分,是最接近于完美的食物。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现代社会,超市中拥有品类繁多的牛奶产品。不过,对于消化吸收能力较差的人而言,却并不是每一种牛奶都适合饮用,有时甚至会因为消化吸收不畅而在喝牛奶之后感到肠胃不适。那么,当肠胃消化能力差,又想通过喝牛奶补充营养时应该怎么办?对此,有营养专家建议这类人群可以选择富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


据了解,A2 β-酪蛋白是一种亲和人体的营养成分,与母乳中的天然蛋白元素更为接近,含有这种营养成分的牛奶具备了容易吸收的特点。不过,富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只有纯正的A2奶牛可以产出,而全球仅有约30%的奶牛是纯正A2奶牛,正因此,富含A2 β-酪蛋白的牛奶产品可谓珍稀。那么,什么牌子的牛奶中富含A2 β-酪蛋白呢?据悉,澳牧进口纯牛奶就是这样的一款牛奶产品。



在目前的进口牛奶市场中,“澳牧Australia's Own”是一个广为人知的品牌。很多人在选购进口纯牛奶时,都会好奇澳牧进口纯牛奶怎么样?据悉,澳牧品牌隶属澳大利亚自由食品集团,自由食品集团主要经营高端乳制品、有机豆奶等食品,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及中国,是一家全球化的上市公司。如今,澳牧品牌在华有售澳牧进口儿童牛奶、澳牧进口A2纯牛奶、澳牧进口风味酸奶共3款原装进口产品。其中,澳牧进口纯牛奶凭借着营养易吸收的特点圈粉无数,在消费者群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


提及澳牧进口纯牛奶易于吸收的特点,澳牧品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该牛奶的奶源来自于澳牧专属百年黄金牧场。该牧场始于1919年,是澳洲的单体牧场,占地面积达4000多公顷,相当于5000多个足球场。牧场一直由家族世代传承,从牧草种植到奶牛哺育,均遵循天然原生态的理念,隔绝外界污染,牧草纯净,奶牛过着自在的放养生活,全年食用新鲜牧草,由此出品的牛奶具备了纯净的特点和天然的奶香味。为了保障澳牧进口纯牛奶营养易吸收,澳牧专属百年牧场中每一头A2奶牛均经严格的DNA检测,确保血统纯正。这些奶牛所产的原奶都富含A2 β-酪蛋白,由这种原奶打造而成的澳牧进口纯牛奶不但风味更加,而且亲和人体易吸收,喝了之后肠胃倍感舒适。



澳牧进口纯牛奶怎么样?对于想要喝牛奶补充营养,却又苦于消化吸收能力较差的人群而言,澳牧进口纯牛奶更适合饮用,既能起到补充营养的作用,又能让肠胃舒适。当然,对于肠道吸收化吸收能力正常的群体而言,喝澳牧进口纯牛奶能减轻肠道负担,也不失为补充营养的好办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