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京东“人民优选”Comvita康维他来自新西兰的国宝级蜂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在信息化发展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受到来自繁忙工作或是身边各种事物的重压,每天的生活越来越不规律,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肠胃不适、便秘等亚健康状况。这时候,不至于要......

在信息化发展的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受到来自繁忙工作或是身边各种事物的重压,每天的生活越来越不规律,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肠胃不适、便秘等亚健康状况。这时候,不至于要到吃药的地步,又不想乱吃保健品,不妨选择,滋补功效较好又方便食用的蜂蜜来调理肠胃。一般情况下,大多数人都是直接冲蜂蜜水服用,但是,你知道冲蜂蜜水也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否则可能会导致蜂蜜营养流失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蜂蜜水的正确喝法吧!


温水直接冲服:


蜂蜜香甜回甘,直接冲水就非常好喝。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很多人习惯用烧开的水冲调蜂蜜,这是完全错误的做法。含有活性酶的天然蜂蜜,一般不能加热至60摄氏度以上,否则活性酶会在高温下变性失活,破坏其中的营养成分。不仅如此,蜂蜜在温开水或凉水冲泡时口感才会甘甜,用较高温度冲泡口感会变酸,所以记得用温水冲调蜂蜜哦。


蜂蜜柠檬酱:


取整个的新鲜柠檬,将皮用盐搓五分钟去除苦味,然后切丁,装在小玻璃瓶中,放一层柠檬丁铺一层蜂蜜,直到整个柠檬装完,密封保存后放入冰箱,这样就做好了腌渍的蜂蜜柠檬酱。要喝的时候,取一勺蜂蜜柠檬放在杯中,用温水冲调,每天饭后1.5~2小时食用比较适宜,蜂蜜的甘甜混合着柠檬的清爽微酸香气,好喝又营养,非常适合办公室白领和学生党饮用。


蜂蜜虽好,品质很重要


蜂蜜营养丰富,有润肠养胃的功效,但是市面上蜂蜜产品琳琅满目,参差不齐,让消费者往往不知该如何挑选。京东#人民优选# 独家上线的Comvita康维他蜂蜜,就是值得消费者信任的优选蜂蜜,曾在京东“进口食品-11.11干货食品排行榜”拿下榜首之位。



Comvita康维他蜂蜜源自南半球的纯净之地——新西兰。在不同蜜源的新西兰蜂蜜里,又以当地特有的麦卢卡蜂蜜。它采集自一种只在新西兰原始森林生长、名为“麦卢卡”的桃金娘科灌木,造就了麦卢卡产地的独特性。这其中,尤以Comvita康维他的麦卢卡蜂蜜被奉为新西兰的国宝级蜂蜜,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为了酿造出纯净、天然的麦卢卡蜂蜜,Comvita康维他采用自有养蜂场,将蜂箱安置在新西兰渺无人烟的原始森林,不惜以直升机作为运输工具,越过深山抵达森林深处采蜜。并以高质量标准和先进的科技把控,确保每一滴麦卢卡蜂蜜都是精华凝聚的结晶。



在每一滴Comvita康维他麦卢卡蜂蜜中,都富含独特的UMF独麦素,独麦素具有强大而独特的抗菌及抗氧化能力(资料来源于百度百科),对改善肠胃健康有良好功效。同时蜂蜜还具有一定的缓解咽喉不适的功效,在《爸爸去哪儿》节目里,吴尊给女儿吴欣怡吃蜂蜜糖缓解喉咙痛,就来自Comvita康维他品牌。


Comvita康维他不仅是全球众多消费者的优选蜂蜜,更赢得了数位前新西兰市长的多次力荐,成为新西兰的一张自然健康新名片。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选择Comvita康维他麦卢卡蜂蜜,就是将全球优选的蜂蜜带给家人,将自然、纯净的健康生活带给全家,快来京东抢购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