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白皮书:中高收入家庭女性更重视形体健康管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核心提示:澳优因购股权获行使折让78.24%发行57.6万股
   Abstract
 
  财经热点
 
  澳优因购股权获行使折让78.24%发行57.6万股
 
  资讯速览
 
  阿里发布《春节健康年货消费趋势》:90后成健康购物主力
 
  《女性形体健康状况白皮书(2019)》报告发布
 
  昆明市发布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增加值5年翻一番
 
  财经热点 |
 
  澳优因购股权获行使折让78.24%发行57.6万股
 
  1月8日,澳优(01717.HK)发布公告称,于当日因非董事人员行使购股权计划所授予的购股权而发行57.6万股,每股发行价2.45港元,较上一营业日收市价折让约78.24%。
 
  资讯速览 |
 
  阿里发布《春节健康年货消费趋势》:90后成健康购物主力
 
  1月8日,阿里健康联合阿里数据,就阿里电商平台年货消费数据发布《春节健康年货消费趋势》。数据显示,各年龄段人群在健康消费上都更愿意花钱了,而“惜命”的90后更成为健康购物主力担当。从年货节销售来看,即食保健滋补品很受懒人们欢迎。即食鲜炖燕窝、即食阿胶膏、黑发的芝麻丸、护甲护发的进口水果软糖等进入年货节阿里健康Top10成交产品。此外,智能化新品、医美服务类礼盒更多列入“送爸妈”礼品清单。(来源:中国网)
 
  《女性形体健康状况白皮书(2019)》报告发布
 
  1月6日,由中国家庭文化研究会、中国妇女杂志社等共同主办的“穿越时间的光辉形体见证女性美的变迁”——2020形体健康管理盛典暨《女性形体健康管理系列教程》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女性形体健康状况白皮书(2019)》。白皮书显示,30岁至39岁女性形体健康管理参与和水平均最高;中高收入家庭中的女性更重视形体健康管理;全职主妇的形体健康指数排名倒数第二;高知女性的形体健康管理效果最好;已婚女性更爱健康,未婚女性更想漂亮。(来源:光明网)
 
  昆明市发布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产业增加值5年翻一番
 
  日前,昆明市印发《昆明市大健康产业发展规划(2019—2030年)》,明确昆明大健康产业发展目标:按照现价,大健康产业增加值增速达到15%,5年翻一番。预计到2025年,增加值达1840亿元,收入达4600亿元;到2030年,增加值达3680亿元,收入达9200亿元。《规划》分为规划背景、发展基础、总体要求、区域布局、重点领域、重大工程、保障措施等7个章节;产业主要涵盖医疗服务、健康产品、健康管理、健康养老、健身休闲、健康旅游、智慧健康七大重点领域。(来源:中国新闻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