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达能2020新品计划:植物基、减糖、零食化、轻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核心提示:前不久,达能北美公布其2020年主推新品,包括植物基乳品、低糖乳品以及零食化酸奶产品。
   前不久,达能北美公布其2020年主推新品,包括植物基乳品、低糖乳品以及零食化酸奶产品。
 
  接下来具体看一下2019美国市场份额超过33%的酸奶品类巨头在新的一年有何动向?
 
  1
 
  植物基+零食化
 
  酸奶仍大有可为
 
  达能北美旗下品牌So Delicious DairyFree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植物基替代乳制品,其2020年将新推出一款椰基酸奶,该新品最大的亮点是选用了新鲜的有机椰子并搭配饼干碎,更加贴合酸奶的零食化趋势,共包含四种口味:可可扁桃仁饼干、蓝莓味、咸焦糖饼干和酸橙饼干。
 
  成立于1977年的品牌Silk最初专注于大豆基,后又相继推出扁桃仁奶、椰奶等植物奶产品。于2017年被达能收购后,专注于开发植物基替代乳产品。Silk混合扁桃仁酸奶系列以扁桃仁为基础,并添加巧克力、燕麦、水果等来搭配。
 
  2
 
  花样减糖
 
  轻享更健康
 
  达能Activia产品以低脂/脱脂酸奶&乳饮料为主,其益生菌采用达能专属动物双歧杆菌这种菌能够通过消化系统存活并以足够的量到达大肠。每天两次服用Activia、持续两周,就可以有效减少消化不适的频率,适用于平衡饮食生活方式。
 
  今年推出的新品Activia植物基酸奶由扁桃仁奶制成,每杯含有十亿活菌,此外这款酸奶还进行了减糖处理,含9克甚至更少的糖,包括桃子木槿、树莓石榴、蓝莓巴西莓和香草肉桂风味。
 
  Activia Less Sugar & More Good则含有十亿活菌并添加蜂蜜和水果,每份含9克糖。达能称该新品种比其常规版希腊脱脂酸奶含糖量减少了40%,包含四种口味:无花果&肉桂、菠萝&西番莲果、梨&姜以及蓝莓&豆蔻。
 
  以传统希腊酸奶为主的Oikos品牌,所含蛋白质含量是普通低脂酸奶的两倍,且蛋白质包含了人体所不能合成的全部9种氨基酸。除蛋白质优势外,Oikos酸奶还包含大量活菌,可分解牛奶中的乳糖。该品牌今年将推出浓稠型奶油搅拌酸奶新品Oikos Sweetenedwith Honey-Maple,添加的均是天然糖。
 
  3
 
  解锁酸奶新面孔
 
  达能内部孵化器将在今年在北美正式推出第一个品牌The CulturedSnacking Co,致力于以更创新的方式将酸奶带给消费者。该品牌推出的新品益生菌零食棒含有11克蛋白质,共有四种口味:柠檬姜、枫糖山核桃、蓝莓茶和桃子。
 
  Oikos扁桃仁酱希腊酸奶将全脂酸奶和扁桃仁酱混合在一起,每5.3盎司杯装可提供13克蛋白质。
 
  4
 
  轻体酸奶无负担
 
  Light&Fit新推出一款奶油浓厚质地的冰岛酸奶,此款新品主打低脂低卡,每杯含15g蛋白质、90卡路里,包含蓝莓等四种风味。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