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春节期间海参泡发需注意,这些错误请避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忙碌辛苦一年的你是否能安心休息几天,陪陪家人呢?答案是肯定的,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家人团聚、走亲访友少不了,但是年夜饭......

2020年春节马上就要到了,忙碌辛苦一年的你是否能安心休息几天,陪陪家人呢?答案是肯定的,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家人团聚、走亲访友少不了,但是年夜饭你打算怎么安排呢?是去酒店还是一家人在家里热闹呢?


春节团聚美食满桌,海参菜品已成桌上家常菜


如今,年夜饭也被商业化了,2020春节还剩半个月,满大街的酒店、饭店已经推出各种年夜饭套餐了,有几百上千的,更有上万的豪华年夜饭套餐。作为一年不回家的你,是否也会选择去饭店热闹呢?


小编走访统计,80%的受访者表示春节难得一家人团聚,必须选择在家里自己动手热闹了。20%的市民多为本地受访者,一家人居住,表示过年了到酒店过一过,也热闹。不管在哪里过,满桌美味的菜肴必不可少。小编发现,很多酒店推出了海参菜肴,价格有高有低。


王女士在采访时表示:“中秋期间在饭店一家人过的还可以,但是春节期间打算在家里热闹了。中秋期间在店里吃了个葱烧海参,感觉不错,这不自己也去那个宫品海参店里买了点回来弄,价格比饭店实惠不少,这海参滋补也不错,一家人过年吃吃可以的。”


海参泡发不是难题,这些错误避免你也是海参泡发专家


王女士表示:“这个海参是好,就是发起来感觉有点难,要那么几天。这不上次在宫品海参店里让他们给发的,感觉口感都不错。店长说泡发不难,这次买了点看自己发的怎么样。”小编了解到,不少消费者都表示遇到干海参泡发的小难题。


为此,小编走访了这家位于苏州火车站附近的宫品海参直营店。对于海参泡发的小难题,宫品海参店长表示:“其实海参泡发并不难,很多细节注意就能轻松搞定。在泡发海参的时候,注意控制0-4度的温度,注意不要碰到酸性物质和油性物质,勤换水等都是细节把控。”


店长表示:“春节期间气温低,很多市民容易忽视温度,直接室内发泡,这个海参就容易出问题了。毕竟室内温度都在10度以上,这点最重要。为此,宫品海参也推出代泡发服务,很多城市门店都提供代泡发和送货上门服务,也有相关的资料和说明参考,避免细节问题大家都是海参泡发专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