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满大街都说助力冬奥,却只有一个“老师傅”关心健儿吃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时间进入农历新年的倒计时,不想上班的心情越来越强烈 43003,这个神秘代码像悬在头上的一把大宝剑,让每个归心似箭的人精神紧绷。每年抢票党对春运的不满或许......

随着时间进入农历新年的倒计时,不想上班的心情越来越强烈……


43003,这个神秘代码像悬在头上的一把大宝剑,让每个归心似箭的人精神紧绷。



每年抢票党对春运的不满或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大家恨不得提前沐浴更衣、烧香念佛,精神高度紧张地挨到放票的那一刻,结果整个系统都崩了。原因呢,不是一句语焉不详的“操作异常”,就是让大家家里/宿舍/办公室的网速来背锅。


更悲催的是“适龄社畜”,好不容易抢到票之后,又要揪心另一大问题——回家后如何面对各种灵魂拷问。


聪明的网友未雨绸缪,提前半年就开始收集各种耸人听闻的新闻,一天发一条朋友圈。然后在过年唠嗑时,不经意地说出来:



看吧,年底这些无止境的琐碎杂事,和来自现实的考验,让当代年轻人在春节这个坎儿上各种头秃。



可对中国人来说,过年,就是这么神奇的存在——


你永远在害怕它,又永远都有一个神秘的力量驱动你回家过年。


是什么让人真切地感到春节要来了?



是卡得死死的12306?是商场里又响起华仔带着颤音的“恭喜你发财”?


还是是人们购置的各种中国红的新衣和年货?


忙碌了一整年的人们之所以挤破头皮都得回家过年,除了对家人的思念,就是对家乡味的那一点馋。东北人回家必定呼朋唤友整一顿烧烤,广州人一定要陪父母吃个福建人饮早茶,“四川人自制千斤香肠,挂满十米阳台”更是有图有真相:



这些都是中国特有的年味儿,而能贯穿南北的“家乡味”,只有面条能承载。


中国作为最早吃面条的国家之一,从北到南,都飘着面条的香气。


相比干拌面,简单方便的热汤面似乎更加受宠。


丰富的选材,口味多变,可以按个人口味随意搭配,清汤,浓汤,都可以成为一碗热汤面的灵魂。


在汤汁的加持下,面与料毫不保留地将最纯粹的味道直接而真切地呈献给味蕾。


加班的深夜,“吸溜”一声,汤、面和香料的香气直达心底,所有的烦恼事儿都被这一口压下去了。



人在外地,“家乡味”就没有地道一说。想到各自家乡的这一口美味,人们就更迫不及待地往家赶了。还有半个月就过年了,我们离回家又近了一步,而远在海外的冰雪运动员,则离北京冬奥又近了一步。


在家里人为我们张罗了一桌好菜的时候,远在海外训练的冰雪运动员,可能已经连续吃了几个月的西式冷餐,对家乡味的怀念可能一碗泡面就能消解。好在这时候他们收到了一位“老师傅”的赠礼——中国冰雪定制康师傅速达面馆。



横跨半个星球给运动员寄泡面,这情境像极了过完年疯狂往孩子行李箱塞土特产的家长,生怕我们在外面饿着、冻着……而现在,有这位“老师傅”在时刻关心着运动员的膳食营养,无论何时何地,有中国冰雪运动员训练的地方,就有康师傅陪伴,想想就很暖心。


不过比起回到北上广就能胡吃海塞的我们,冰雪运动员可是真·吃不好。在国外经常没办法做饭,合口味的餐厅少之又少,还不一定赶得上餐点。动辄驻扎几个月的运动员,时刻怀念中国口味。远离城市的高山、雪场和冰场,运动量大,饮食更加不方便。用饼干、面包当作加餐,总觉得“差点意思”,这时候就得把话筒交给最会吃的康师傅啦。


康师傅,光听名字,就能在脑海里勾勒出一个暖大叔的样子。而这位“老师傅”口味地道,但手法一点也不落伍!运动员定制版速达面馆里,最醒目的大肉块就特别有来头。


精选牛上脑肉低温滚揉真空锁鲜大块牛肉细嫩多汁,富含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提高免疫力,富含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寒冬食牛肉可暖胃,是该季节的补益佳品……



Hold on Hold on Hold on……上边这段话是不是没看完且听不懂?


说人话就是,牛上脑这块肉对于整头牛来说,就像冰镇西瓜中间最好吃的这一勺,是整头牛的灵魂!!!



总体偏瘦的口感,鲜嫩多汁的肉质,再搭配醇厚鲜美的高汤和丰富的时蔬,一碗吃下去酣畅淋漓、自在随意,家乡的烟火气便扑面而来。


每每这时,就不得不感叹“科技造福生活”!得益于制作、保存、冷链、运输等食品工业技术的发展,中国特色的美食已不再受困于一方水土。


能够跨越千里成为身在海外的运动员餐桌上的美味。



冬运中心最终选择与康师傅来为冰雪运动员亲自“掌勺”,自然是看重了康师傅过硬的专业能力。这位家喻户晓的“老师傅”二十多年来以来一直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的食品,更以营养、便捷深受大众喜爱,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厨师。”


现在,这位“国民厨师”一面帮助中国奥运健儿科学备战,争取2022年在主场创造新的辉煌;另一方面,也在向大众传递“吃动平衡”的健康理念,将这款国字号队员的定制版膳食面向全体消费者开售。以冰雪这种高品质、有活力、时尚的生活方式为切入点,开创了运动营养食品的新时代,让有健康意识、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大众拥有更优的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