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塞酒店行业将实行新的最低工资标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中文国际
核心提示:【概要】《塞邮报》报道,1月8日,塞浦路斯内阁发布新规,规定了酒店行业多个工种新的最低工资标准。塞浦路斯政府副发言人森多纳斯表示 ,酒店业主和工会经过谈判后,......

【概要】《塞邮报》报道,1月8日,塞浦路斯内阁发布新规,规定了酒店行业多个工种新的最低工资标准。塞浦路斯政府副发言人森多纳斯表示 ,酒店业主和工会经过谈判后,达成了新的酒店行业集体协议。塞浦路斯没有通行的最低工资,但部分行业设有最低工资标准,该标准每年调整一次。


《塞邮报》报道,1月8日,塞浦路斯内阁发布新规,规定了酒店行业多个工种新的最低工资标准。


塞浦路斯政府副发言人森多纳斯表示 ,酒店业主和工会经过谈判后,达成了新的酒店行业集体协议。协议议定了酒店行业19个工种的最低工资。根据新规定,酒店行业员工每周应工作五天,共38小时。工作超过六个月搬运工和超过三个月的前台接待员每月最低工资为870欧元,工作超过六个月的实习甜点师最低工资为900欧元,工作超过三个月的女佣最低工资为920欧元,清洁工为970欧元,酒吧服务员为1070欧元。


塞浦路斯没有通行的最低工资,但部分行业设有最低工资标准,该标准每年调整一次。店铺销售、文员、保育员助理、理发师等职业的每月最低工资标准为870欧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