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爆款担当?康师傅速达面馆的这碗新春富贵面又火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不知不觉,再过两周就要过年啦,一年一度的年货节也随之狂欢而起。品牌商们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攒着最后一股劲,借势 春节 这个全民顶流IP推出打折促销等活动,而......

不知不觉,再过两周就要过年啦,一年一度的年货节也随之狂欢而起。品牌商们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都攒着最后一股劲,借势“春节”这个全民顶流IP推出打折促销等活动,而食品品类更是迎来了年度最大选购热潮。在这“百家争鸣”的战场中,康师傅速达面馆系列产品在速达面馆“福禄寿喜”典藏版的热销带动下,再次突破发展阈值,领涨方便食品行业类目,在高端面细分品类中称雄。


康师傅专为新春打造的速达面馆“福禄寿喜”典藏版以传统年俗文化加持,颜值、实力通通在线,轻松扛起新春送礼大旗,掀起消费者囤货热潮,在各大电商平台和社交平台上强势占据C位,诸如 “火速买它”、“值得剁手”、“首选伴手礼”、“有里有面儿”等好评如潮。“拿出诚意,才能换来市场真正的响应”, 用品质彰显诚意的“福禄寿喜”典藏版不仅在年节市场大放异彩,还顺势带动速达面馆家族的常规碗面、煮面和自热面系列收获一波抢购潮,各大系列销售量环比增长均超过370%,其中碗面系列日销售量环比增长最高达1704%,助力速达面馆家族在年节“红海”中成功抢滩,为康师傅再次打出漂亮战绩。



年味加持 新春富贵面撬动送礼市场


康师傅速达面馆“福禄寿喜”典藏版能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也绝不仅仅是因为抢占了年货节这样的购物潮,更多的是康师傅对消费者在春节特殊需求的精准把握。除了延续速达家族一贯的高品质,典藏版的口味选择也颇为用心,无论是红烧牛肋条,还是红烧金钱腱,都是中国人最常见的年夜菜,可以说每一碗都是满满的年味、满满的家宴味道。 “福禄寿喜”等传统年俗元素的注入也让这款品质好面成为了亲友间送出新春祝福的最佳载体,而礼盒包装上的“如意云纹”、“仙鹤纹”等底纹结合红、紫、橙等底色设计,同样蕴涵着美好的寓意,再加上精心配制的“福运满堂”餐具,奢华大气的宫廷风令人心动不已,正是新春佳节送礼的不二之选。



借势年货节热度,康师傅联合人气博主们在微博、抖音等多平台发起#新年不得无礼#话题,生动演绎出多样的新年送礼场景,展示出“福禄寿喜”典藏版有“里”有“面”的特点,网友们都纷纷表示“吃出好福气”、“豪华大肉块”、“新春送礼囤它”、“必须买”。


可以说,康师傅在年货节的这波“漂亮”出击正是从消费者在春节节点的特殊情感需求出发,以众所周知的年俗和宫廷元素,勾起了大家对年味的美好回忆和期待,同时也让产品所承载的“吃面吃出好福气”这一信息高效地传递开。精准的定位营销,好产品与好寓意的完美结合,再加上速达家族一贯的好口碑,自然能够引起消费者的内在共鸣,进而激起他们的消费动机,迅速化身年货节的爆款佳礼。


创新升级 康师傅持续拓展消费场景


事实上,对于深谙消费者需求的康师傅而言,这早已不是速达面馆第一次变身“网红爆款”。早在2018年上市之初,康师傅速达面馆便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拥簇,迄今为止一年多的强势发展更让速达面馆成为了高端面的最佳代名词。



速达面馆之所以每次都能精准捕获消费者的味蕾,首要原因便在于它的产品创新之处正迎合了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消费观念——即使是快节奏的生活,也不愿牺牲品质感。康师傅通过多年以来的积累和沉淀,形成在科技、工艺等方面的巨大优势,针对市场趋势和用户需求不断演进,面对当下消费品质化、个性化和便捷化的需求趋势,积极布局高端品类力争突围,速达面馆就是代表产品之一。速达面馆所主打的“还原面馆级好面”,以及”大块肉“、”浓醇高汤“等特色正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



今年,康师傅速达面馆还陆续推出了聚焦于家庭消费场景的煮面系列,并将备受年轻人喜爱的“自热”品类引入方便面行业,用速达面馆自热面为追求新鲜、方便、品质的年轻消费者拓展了新的选择空间。而不论是碗面、煮面、自热面,还是此次成功抢占年货节C位的典藏版,速达面馆所收获的良好市场反响,都足以佐证康师傅持续以创新产品布局高端面市场、拓展消费场景的精准洞察。


总结:


总的来说,消费者需求是不断变化的,品牌需要做的是紧随时代潮流和消费趋势,适时调整产品的创新和升级方向。此次康师傅速达面馆“福禄寿喜”典藏版的成功,进一步证明了康师傅对消费市场的前瞻洞察力以及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同时传递出的新春团圆祝福、贺岁情怀,更让人感受到了康师傅作为民族品牌对传统文化的真挚与弘扬之心。未来,期待康师傅继续以行业领头羊的身份不断扩充优质爆品矩阵,为消费者拓展新的消费场景,持续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演绎出更多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与多元精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