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山火+干旱 种植商预测澳洲蔬菜价格或上涨50%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澳洲网
核心提示:由于灾难性的山火烧毁了庄家并导致公路封闭,再加上种植商继续面临炎热与干旱的环境,澳洲蔬菜行业顶尖组织AUSVEG预测,澳洲的蔬菜价格有望上涨50%。
  由于灾难性的山火烧毁了庄家并导致公路封闭,再加上种植商继续面临炎热与干旱的环境,澳洲蔬菜行业顶尖组织AUSVEG预测,澳洲的蔬菜价格有望上涨50%。
 
  澳广网14日报道,AUSVEG首席执行官怀特塞德(James Whiteside)警告,因为很多蔬菜的供应是来自新州与维州,尤其是昆州,农作物的价格或将提升。据怀特塞德介绍,因为Princes高速公路的关闭,导致产品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送上超市的货架,增加时间与成本。怀特塞德指出,“几乎所有蔬菜的价格都会上涨”,其中包括花椰菜与西兰花、菠菜等绿叶蔬菜以及土豆与南瓜等根茎类蔬菜。
 
  对此,怀特塞德认为,重要的是消费者了解与理解蔬菜价格的提升。他认为,买家与卖家都在支持因山火遭受打击的种植商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