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实锤,娃哈哈又有大动作,升级版饮品重磅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食品饮料创新研究
核心提示:近年来的娃哈哈不断创新谋变,娃哈哈升级版饮品“娃哈哈养鲜多”隆重上市!这次推出的娃哈哈养鲜多果蔬乳酸菌、娃哈哈养鲜多果汁,符合健康趋势,前景广阔。
近年来的娃哈哈不断创新谋变,娃哈哈升级版饮品“娃哈哈养鲜多”隆重上市!这次推出的娃哈哈养鲜多果蔬乳酸菌、娃哈哈养鲜多果汁,符合健康趋势,前景广阔。


娃哈哈养鲜多

16种蔬果营养1瓶搞定

1、16种蔬菜+6种水果+进口奶源,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膳食纤维、蛋白质,营养更均衡。

2、采用鲜果鲜榨工艺,更多锁住蔬菜及水果中原有的营养及味道,更健康更好喝。

3、不添加防腐剂、色素,更安全,适合各年龄层次的人群饮用。

4、优质菌种发酵,健肠胃促消化,促进果蔬营养成分的吸收,轻盈身体好活力!
 
 
娃哈哈养鲜多果汁

1、复合芒果汁由进口芒果、苹果、椰果、牛油果、百香果复合而成,复合黄桃汁由进口黄桃、苹果、椰果、牛油果、百香果复合而成,更好喝。

2、果汁含量50%以上,口感更纯正,营养更丰富。

3、采用鲜果鲜榨工艺,锁住芒果/黄桃中原有的营养及味道,更健康更好喝。

4、不添加色素,原果原色。
 

传统豪强自带光环与流量

32年来,娃哈哈已经发展为在全国建有80多个生产基地、180多家子公司的的国内大型民营企业,跃居中国500强企业、中国民营500强企业。
 

“娃哈哈”品牌作为中国饮品行业历经三十余年的一线品牌,品牌受众人群广泛,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在消费者心中占据不可磨灭的印记。娃哈哈养鲜多是“娃哈哈”品牌新的健康饮品,春节送礼,首选娃哈哈养鲜多系列产品!

转载自:火爆食品招商网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