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定州市局节前开展猪肉市场专项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核心提示:春节消费高峰来临之际,为确保定州市市场猪肉供应质量,让广大群众吃得满意、吃得放心,定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生鲜猪肉及冷冻猪肉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
  春节消费高峰来临之际,为确保定州市市场猪肉供应质量,让广大群众吃得满意、吃得放心,定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对全市生鲜猪肉及冷冻猪肉经营单位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共检查从事肉品销售的商场、批发市场、超市、肉铺等180家。重点对生鲜猪肉的检疫、检验情况,冷冻猪肉的产品标识、储存情况进行严查。检查中发现,定州市部分农村生鲜猪肉销售者存在操作台面环境差的现象,已责令其现场整改。对5家索证索票不全的销售单位进行了教育并责令其限期提供票证,对销售没有明显中文标识的15家进口冷冻肉经营者责令其下架相关产品。该局要求肉品经营者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健全索证索票记录,保持销售环境清洁、卫生,自觉严把“入口关”。

  该局提示,销售需要检疫、检验的肉类,应当提供检疫合格证明、肉类检验合格证明;销售进口食用农产品,应当提供出入境检验检疫部门出具的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产品包装应当标明产品名称、原产国(地区)、生产企业名称、地址、以及企业注册号、生产批号;外包装上应当以中文标明规格、产地、目的地、生产日期、保质期、储存温度等内容。

  据悉,该局将于近日开展猪肉产品、水产品专项质量抽检,确保节期群众消费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