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庐江县城北市监所对“年夜饭”备案餐饮单位进行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2020年1月16日,在春节来临之前,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的除夕,确保“年夜饭”饮食安全,安徽庐江县城北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县食品局对辖区内已进行“年夜饭”备案登记的餐饮企业开展食品检查。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月16日,在春节来临之前,为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的除夕,确保“年夜饭”饮食安全,安徽庐江县城北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县食品局对辖区内已进行“年夜饭”备案登记的餐饮企业开展食品检查。

  此次检查工作为抽查,抽查重点单位为大型酒店,承办“年夜饭”较多的餐饮企业。此次检查重点所餐饮单位的食材原料的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索证索票是否齐全,食材加工流程是否规范,厨房环境是否干净卫生等环节。在检查的同时,对餐饮工作人员进行食品安全教育,要求企业负责人要把严把食品安全关,让群众过一个安心年、放心年。

  此次工作将持续到1月23日,截止目前,从检查情况看,餐饮单位食品经营良好。(通讯员 庐江县城北市监所 宋德成)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