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2019年巴西咖啡出口量较上一年增长13.9% 创历史新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来源:中国金融信息网
核心提示:巴西出口商咖啡协会表示,2019年巴西咖啡出口量达4060万袋(60公斤/袋),同比增长13.9%,创历史新纪录。同期出口额高达51亿美元。
  新华财经圣保罗1月16日电 巴西出口商咖啡协会表示,2019年巴西咖啡出口量达4060万袋(60公斤/袋),同比增长13.9%,创历史新纪录。同期出口额高达51亿美元。

  从出口咖啡品种来看,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口量为3260万袋,罗布斯塔咖啡豆则为390万袋,合计绿咖啡豆出口量比去年增长了14.8%。此外巴西速溶咖啡出口量增长了6.9%,为398万袋。这三种咖啡出口量均创历史纪录。

  巴西咖啡协会总裁纳尔逊·卡瓦良斯表示,去年全球有128个国家都在消费巴西咖啡。其中美国是巴西咖啡的出口主要目的地,出口量达786万袋,较上一年增长24%。其他主要出口目的地包括德国、意大利和日本。数据还显示,2019年巴西对金砖国家咖啡出口量比上一年增长了28.8%

  纳尔逊·卡瓦良斯对2020年巴西咖啡收成表示乐观。他认为,随着咖啡价格在国际市场反弹,2020年前几个月出口量预计将会增长。下半年新咖啡收获之后,出口量也将继续增长。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