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蒙牛2019年生产销售额达800多亿 王老吉因与加多宝案被强制冻结账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核心提示:近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云铎、副局长上官应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内蒙古蒙牛乳业公司进行调研。据了解,2019年,蒙牛生产销售额达800多亿元,实现历史最好水平。
   1
 
  蒙牛2019年生产销售额达800多亿
 
  近日,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局长云铎、副局长上官应旭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到内蒙古蒙牛乳业公司进行调研。据了解,2019年,蒙牛生产销售额达800多亿元,实现历史最好水平。(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
 
  中粮集团全年利润预计 126 亿
 
  1月16日,中粮集团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全面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研究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记者了解到,中粮集团2019年预计实现利润总额126亿元,经营性盈利创历史新高。(国资报告)
 
  3
 
  王老吉因与加多宝案被强制冻结账户
 
  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公布的长沙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披露了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与武汉加多宝之间,关于“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改名加多宝”等知名广告语“虚假宣传”诉讼的最新进展。
 
  长沙市中院的这项《执行裁定书》,驳回了广药集团和王老吉的强制执行异议诉讼,认定法院冻结广药集团和王老吉银行账户597万余元资金的强制执行措施,符合《民事诉讼法》等相关法律的规定。
 
  于是,在这场长达七年的诉讼长跑接近尾声的阶段,广药集团和王老吉,不但要退还武汉加多宝此前支付的“赔偿款”及其它费用500余万,而且由于广药集团和王老吉未及时履行上述付款义务,还遭到长沙市中院的强制执行。(中国网财经)
 
  4
 
  益海嘉里湖南基地预计明年投产
 
  近日,望城经开区与益海嘉里集团正式签约。据报道,益海嘉里湖南粮油食品生产加工基地项目拟落户望城经开区铜官片区,主要建设产能每天2400吨的小麦制粉、每天1200吨的油脂精炼、每天1200吨的包装油灌装、每天600吨的米糠制油、每天1000吨的水稻加工生产线及综合配套设施,项目全面投产达效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80亿元。(长沙晚报)
 
  5
 
  玛氏箭牌与京东到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玛氏箭牌与京东到家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宣布三年战略合作愿景:重点围绕场景打造、新品共建、会员运营、数据合作等展开深入合作等。(美通社)
 
  6
 
  江中食疗饮料生产基地获新投资
 
  获近日,晟道投资宣布与湖北宏泰香城产业发展基金、湖北宏泰高新创投基金管理公司、咸宁凤凰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已联合成立首支食品饮料专项基金——“咸宁健养股权投资基金”,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江中食疗(湖北)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以饮料生产加工为主。(36氪)
 
  7
 
  麦趣尔进口澳大利亚种牛
 
  记者从麦趣尔了解到,日前,公司从澳大利亚进口的荷斯坦、弗莱威赫青年种奶牛已到港福建长乐鑫通码头。据悉,麦趣尔为这批种牛打造了世界级养殖牧场,配备现代化的喂养设施,保证牛群生长环境绿色无污染,这也标志着麦趣尔种、养、加、销全产业链发展更趋完善。(证券时报)
 
  8
 
  好想你股东户数下降9.93%
 
  好想你2019年12月18日在深交所互动易中披露,截至2019年12月10日公司股东户数为3.4万户,较上期(2019年11月30日)减少274户,减幅为0.80%,股东户数低于市场平均水平。(东方财富Choice数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