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抖音达人助力,“女排”电影营势,亲亲教科书式玩转春节档营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核心提示:近两年,知名休闲零食品牌亲亲在创新营销方面尝试颇多,如邀请青年演员魏大勋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赞助厦门马拉松赛,举办抖音挑战赛等,可谓成绩斐然。
   互联网时代,信息过剩,人们的注意力变成稀缺资源。如何更加有效地引发消费者关注,成为品牌营销工作的必答题。
 
  近两年,知名休闲零食品牌亲亲在创新营销方面尝试颇多,如邀请青年演员魏大勋担任品牌形象代言人,赞助厦门马拉松赛,举办抖音挑战赛等,可谓成绩斐然。
 
  针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节,亲亲重磅推出新年礼盒 “年年有亲”,为春节增添一丝喜庆年味!
 
  年前有亲,新年礼盒
 
  并将通过抖音达人短视频和“女排”电影营销两大战术,让巩俐、黄渤、达人西木西木共同为亲亲蓄势助力,一起红透2020年春节档。
 
  玩点新的
 
  联合抖音达人发布礼盒新品
 
  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如果没点创新,很难获得流量关注。随着社交媒体营销、KOL(意见领袖)营销的兴起,通过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去传达品牌信息,增强互动性的营销方式愈发深入人心。
 
  借力抖音花式推广,核心聚焦年轻群体
 
  对企业而言,选择与品牌调性相符的社交媒体平台、KOL,至关重要。
 
  作为时下最热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平台之一,抖音深受年轻人的喜爱。据《2019抖音数据报告》称,抖音用户中25岁以下人群占比半数以上,这与亲亲品牌的核心受众极度贴合。此次亲亲新年礼盒“年年有亲”借力抖音,将进一步扩大在年轻群体中的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
 
  亲亲食品  抖音账号
 
  优选达人西木西木,幽默互动赢关注
 
  亲亲&达人西木西木创意短视频
 
  KOL红人榜排名第五十位,拥有近2000万粉丝的音乐学霸西木西木成为亲亲的首选。
 
  西木西木
 
  凭借独创的空耳猜歌课堂,达人西木西木一天涨粉百万,长期占据热榜头名。他的视频搞笑幽默,极受年轻人喜爱,全网播放量高达15亿以上。此次,亲亲联合西木西木发布新品“年年有亲”,以猜歌奖品的方式植入到空耳猜歌课堂。波波头老师先后抛出四个音译歌词,当西木西木唱出《灌篮高手》主题歌时,真的是回忆满满。
 
  西木西木 X 亲亲新年礼盒
 
  当西木西木猜歌成后功老师不情愿的送上亲亲大礼包时,粉丝纷纷表示,“出乎意料”、“没有想到老师这么仁慈”,亲亲产品和抖音用户真正实现了互动,由此产生的品牌曝光效果更加突出。同时,亲亲还打造达人西木西木的Q版海报,超级可爱,亲亲的礼盒产品巧妙融入。截至目前,联合达人西木西木发布产品的视频播放量已超172000次,留言近1000条,转发956次。
 
  亲亲食品×西木西木
 
  做点真的
 
  坚守匠心品质,致敬女排精神
 
  成功于抖音平台进行植入推广后,亲亲又马不停蹄的瞄准春节档电影。
 
  借势春节档电影,品牌推广的黄金档
 
  近年来,春节档电影可以说是国内精品电影上映最为集中的时间段,人们的关注度也最高,也是品牌推广的黄金档。此次亲亲新品选择了2020年春节档主旋律电影《夺冠》的强大号召力,进行协同品牌推广和造势。
 
  学习女排精神,努力代表国家品牌形象
 
  《夺冠》是以巩俐饰演的中国女排教练郎平为核心人物,剧情跨度近40年,讲述了几代中国女排队员的热血拼搏故事。而广为传颂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的“女排精神”与亲亲食品坚持的理念不谋而合。
 
  一直以来,国货亲亲坚守初心,经典产品亲亲虾条坚持真虾制作,非油炸工艺,用过硬的品质来征服中国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亲亲就是要学习“女排精神”,用扎实求真的品质,来代表国家形象。针对《夺冠》,亲亲发布联合海报,并在社交平台邀请大众共同观影,重温夺冠食刻。
 
  今天的亲亲是创新求变的亲亲,是不忘初心坚守品质的亲亲。在多重创新营销方案的落实下,亲亲食品将深化年轻消费认知,并有效夯实其中国健康零食专家的品牌占位。相信未来,亲亲食品一定会成为更多年轻人健康休闲零食的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