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旺旺推功能饮料新品“超刹”,食品行业迎来“反塑料革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0
核心提示:昨天,“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
   1
 
  伊利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
 
  昨天,“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发布会”在北京冬奥组委园区举行。北京冬奥组委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相约北京”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韩子荣向伊利执行总裁张剑秋颁发了赞助企业铭牌,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钻石合作伙伴”,这也是伊利为深入推广冰雪运动与备战北京2022冬奥会迈出的又一步伐。
 
  02
 
  旺旺推出功能饮料新品“超刹”
 
  近日,旺旺功能饮料再次复出,推出焕新升级的营养素饮料"超刹",传播语为"小身材焕活大能量"。据悉,旺旺“超刹”营养素饮料内含玛咖粉和绿茶粉,还有牛磺酸和咖啡因。新品规格为100ml,天猫旗舰店售价每瓶为15元。采用小巧磨砂包装,浓缩小容量,便于随身携带。目标人群为青年奋斗群体、运动员、创业者、脑力体力消耗者。
 
  03
 
  君乐宝提出2020年经营目标:300亿!
 
  近日,以“新开端 新气象 新征程”为主题的 2020 年君乐宝乳业集团誓师大会在石家庄召开。低温、常温、奶粉、牧业四大事业部分别接下 2020 年“君令状”,将以策略规划和经营目标为核心,围绕实现销售收入300 亿、跻身全球乳业20 强的目标,精实成长,赢战2020 。
 
  04
 
  新限塑令来啦!食品行业迎来“反塑料革命”
 
  昨天,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公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到2020年底,我国将率先在部分地区、部分领域禁止、限制部分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和使用;到2022年底,一次性塑料制品的消费量明显减少,替代产品得到推广。
 
  随着新限塑令的推进,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势必将展开一场新的包装革命。事实上,全球食品饮料行业已经涌现出一大批响应“环保限塑”的品牌,例如百事、达能、雀巢、可口可乐等食品巨头,都承诺了2025年的包装环保化目标。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