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春节年货更多选择湛江口岸首批俄罗斯进口禽肉快速通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1月17日,一批来自俄罗斯的冷冻禽肉在湛江口岸顺利通关。这批禽肉主要为冷冻鸡翅,货重25.6吨,货值约53.5万元。
  1月17日,一批来自俄罗斯的冷冻禽肉在湛江口岸顺利通关。这批禽肉主要为冷冻鸡翅,货重25.6吨,货值约53.5万元。该企业负责人反映,“这是我们第一次从湛江口岸进口肉类产品,没什么经验,很感谢海关为我们提供的咨询服务,为我们答疑解惑。”
 
  为保障该批冷冻禽肉顺利进口,湛江海关指定专人与企业对接,提前办理检疫审批和电子卫生证书预审核工作,提高审批效率;做好进口肉类冷链查验和储存一体化设施检查,确保查验、储存的环境和温度等符合要求;优化通关流程,高效完成单证现场审核及查验作业,确保申报当天通关放行。
 
  据了解,这是湛江口岸首次进口俄罗斯的禽肉产品,新春佳节将至,老百姓的年夜饭又多了一个选择。湛江海关将继续强化监管、优化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湛关宣)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