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减肥必备的高颜值减肥饮料让现代女性有里有面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1  来源:食品行业网
核心提示:如今,现代女性对身材要求越来越高,有不少女性会选择饮用果蔬汁这种较为天然的减肥疗法。果蔬汁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提供在减肥中容易缺少的维生素和无机物等身体必须......

如今,现代女性对身材要求越来越高,有不少女性会选择饮用果蔬汁这种较为天然的减肥疗法。果蔬汁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够提供在减肥中容易缺少的维生素和无机物等身体必须的重要营养物质,而且热量比较低,所以对减肥具有促进作用。


果蔬汁虽好,但是制作起来颇为不便。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同样具有减脂效果、便于食用的减肥饮料作为替代品。


燃力士是一款健康的复合营养素风味减肥饮料,也是全球首款负卡路里的饮品。“0糖,0热量,0脂肪”的成分构成对身体无负担,也使其备受消费者青睐。



燃力士的配方含有多种有益成分,在它们的共同作用下,燃力士被赋予了帮助和促进减肥减脂的功效,真正意义上成为了一款健康的减肥饮料。


在燃力士的产品中,绿茶能帮助人体减脂和提神醒脑,还有可以增强体能水平、减轻体重、保护心脏健康的瓜拉纳;生姜拥有很好的生热作用,同时帮助改善肠胃,还能起到兴奋、排汗、降温、提神的作用;牛磺酸能够保护心肌,增强免疫,帮助脂类和糖的代谢;B族维生素功能也在推动体内代谢,把糖、脂肪、蛋白质等转化成热量成分:包括维生素B1、B2、B6、B12、烟酸、泛酸、叶酸等。



减肥饮料燃力士中所含的这些物质将在超过3小时的时间内,共同发挥作用,提升身体新陈代谢,燃烧体内卡路里。这就是它有一定减脂效果的根本原因。


另外,为满足女性在饮料口味方面的需求,燃力士这款减肥饮料风味多样。覆盆子&阿萨伊果酸甜伊人,青柠&黄瓜清爽可口,还有适合大众口味的香橙风味,以及奇妙的可乐果风味,平衡了口感和功能的矛盾。


俗话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面对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即便时间排满,但是我们依旧要追求健康的生活,留点时间照顾自己,去享受生活,享受健康。


每一天的朝阳升起时,,来一罐减肥饮料燃力士吧,不仅能帮助燃烧卡路里促进身体代谢,更让你拥有充沛的精力开启全新的一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