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2019年缺的觉,KIN dream Night或许能让你在2020年补回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3
核心提示:睡觉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良好的睡眠对健康十分重要。如果你醒来时感到筋疲力尽,白天还昏昏欲睡,那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来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记录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人群关于健康睡眠时间估计值,结果却令人吃惊,居然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经常睡眠不足。
   睡觉是人生的一件大事,良好的睡眠对健康十分重要。如果你醒来时感到筋疲力尽,白天还昏昏欲睡,那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来自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一项研究记录美国5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人群关于健康睡眠时间估计值,结果却令人吃惊,居然超过三分之一的美国成年人经常睡眠不足。
 
  有关证据表明,每天睡眠少于7小时会增加患慢性疾病的风险,如肥胖、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中风和精神折磨。因此美国睡眠协会建议18-60岁的成年人每晚至少睡7小时,才能保证精力充沛和身体健康。
 
  事实上睡眠不足只是睡眠质量的一方面,很多人也面临着入睡时间过长,容易被惊醒,夜间难以再次入睡的问题。这意味着大多数人虽然看似有睡,但是深度睡眠已经成为了一个大难题。
 
  高质量的睡眠寥寥无几,睡不好的原因却大不相同
 
  所以当人们意识到睡眠时间需要得到保证的同时,睡得好才是能让人“恢复元气”的关键,那就是要进入到深度睡眠。多次经历所有阶段的完整睡眠周期是让你得到充分休息的原因。睡眠周期,是指睡眠存在一个生物节律,国际睡眠医学学会将睡眠分为五个阶段:入睡期、浅睡期、熟睡期、深睡期、快速动眼期,经历这五个阶段所需的时间通常为90分钟。
 
  事实上睡眠周期在个人睡眠体验中也是有所不同,有些人整体体验要达到8小时才能唤醒身体,但有些人只需要6小时就可以变得精神。所以每个人只要睡了足够长的时间,醒来时精神焕发,通常可以判断他们拥有足够的深度睡眠。
 
  但是一些人却很难进入到深度睡眠,究其原因大多与个人的生活方式直接相关。或许睡前饮酒或咖啡导致身体兴奋睡不着,也许室温较高、光线明亮、环境嘈杂等都让人难以入睡。
 
  有些人认为除了改变生活方式,关掉电视、电脑、移动设备或者避免电子设备进入卧室,还可以帮助人们获得所需要的健康睡眠。为了满足失眠党们的需求,Kin Euphorics新品DREAM NIGHT加入多重助眠功能成分,让睡眠更有“深度”。
 
  和失眠作战:Kin Euphorics再出新品
 
  2018年创立的美国新锐品牌Kin Euphorics,一直秉持着健康的理念。曾推出的无酒精社交饮品High Rhode,加入了适应原红景天和芙蓉花、龙胆草、甘草等植物成分,不仅让人在社交场合经历“一波压力冲刷”,同时也降低了酒精对睡眠以及身体的伤害。
 
  为了打倒失眠这个大Boss,美国品牌Kin Euphorics带来了一款让人们更易入睡的恢复性睡眠饮料KIN DREAM NIGHT 饮料,旨在“放松身心”,让人们从内而外做好睡眠的准备。
 
  相信大家都有同感,当激动或情绪波动大时基本很难入睡。因此KIN DREAM NIGHT 饮料含有0.25mg的褪黑激素会向大脑发出信号,让大脑在清醒之余引导身体进入休息状态。此外饮料中也加入了芝蘑菇提取物因其适应原属性可以缓解压力的特性而备受吹捧;百香果可以缓解不安,让人情绪稳定。当小剂量连续服用时,这两种适应原都可以提高体内的γ-氨基丁酸的含量让大脑放松。
 
  当人们饮用KIN DREAM NIGHT 后,还有一些特殊成分在为睡眠“保驾护航”,例如L-茶氨酸和色氨酸。L-茶氨酸提高γ-氨基丁酸以及血清素和多巴胺等神经递质的水平,增加这些镇静大脑的化学物质的含量可以促进放松,有助于睡眠。色氨酸是一种增强睡眠质量的氨基酸,它可以通过调节血清素和褪黑激素来调节睡眠。
 
  最重要的是,KIN DREAM NIGHT也加入了橡木、丁香、生姜、肉桂和辣椒平衡饮料风味,让产品更能贴近消费者。
 
  Kin的联合创始人Jen Batchelor表示,Dream Night饮料增强了睡眠的仪式感,第一步缓解精神压力和降低皮质醇来让身体获得平静;其次通过放松身体肌肉,支持消化系统和调节体温来快速进入休息状态。最后让人快速进入深度睡眠和大脑信息的深层处理,为第二天状态加油打气。
 
  在开发KIN DREAM NIGHT新品时,研发人员联合了神经药理学专家、医学顾问委员单位等共同开发,同时还与临床睡眠研究员丹尼尔·加滕贝格密切合作,以满足失眠党的各种消费需求。
 
  总而言之,Kin的存在是为了给人们提供健康和更优质的消费体验。不论是下班后的小酌片刻,还是天黑后身体的自我恢复,都可以选择KIN产品逐渐获得放松,让身体得到充足的休息和释放,从而自然地提升状态。
 
  参考文献:
 
  [1]1 in 3 adults don’t get enough sleep | CDC online Newsroom | CDC
 
  [2]What Is Dream Light From Kin Euphorics? | Kin Euphorics Nightcap Dream Light Review | POPSUGAR Fitness Photo 2
 
  [3]Magnesium Glycinate: Benefits, Side Effects, Uses, and More
 
  [4]What You Need to Know about L-theanine | Psychology Today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