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氰化钾投毒!男子疯狂下毒偷狗还带回家自己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24  来源:看看新闻
核心提示:年底到了,偷狗的事情也多了起来,近日,宁波萧王庙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偷狗男子,这名男子偷狗的行为十分狠毒,不仅使用麻醉针射狗,如果不成功,还会把毒药混合到食物中喂狗,毒倒狗后带回家中下肚。
  年底到了,偷狗的事情也多了起来,近日,宁波萧王庙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抓获一名偷狗男子,这名男子偷狗的行为十分狠毒,不仅使用麻醉针射狗,如果不成功,还会把毒药混合到食物中喂狗,毒倒狗后带回家中下肚。

  1月7日,萧王庙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家的狗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案情分析以后,再结合奉化区内其他类似偷狗案件,发现都为同一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经常骑着摩托车在小区里、农村里到处徘徊,形迹可疑。

  之后,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吕某,并迅速组织警力在1月16日早上前往吕某家中将其抓获,民警还在吕某家中发现作案使用套牌摩托车、作案使用的头盔以及大量毒药“三步倒”(学名:氰化钾)。

  经调查,警方发现吕某来自安徽,他已在奉化区内偷了多条狗带回家吃掉或者卖给收狗的人。目前,吕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记者还了解到,氰化钾进入狗体内后,通过渗透血液循环,肌肉组织也可能会有残留,有可能导致食用者中毒。为此,来历不明的狗肉千万不要食用。另外,民警也提醒,村民最好将狗栓在院内,发现有可疑人员或发现可疑食物,需要提高警惕,如发现有人偷狗马上报警。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