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道阻且长,行将则至!红星美羚捐赠513万款物抗击疫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07
核心提示: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突然爆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而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面对资源极度紧缺,一线抗疫人员、公共事业人员、民生从业者等身处险境,却依旧劳心劳力,顶着巨大的压力,坚守工作岗位,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突然爆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而在抗击疫情的斗争中,面对资源极度紧缺,一线抗疫人员、公共事业人员、民生从业者等身处险境,却依旧劳心劳力,顶着巨大的压力,坚守工作岗位,每个人都在用实际行动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事关国计民生的食品企业,在这次疫情中充分展现了社会责任担当,纷纷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送去补给物资,与国家一同共度难关,红星美羚便是其中之一。
 
  展现革命老区企业担当,
 
  捐513万款物抗击疫情
 
  齐心协力抗击疫情,作为我国羊奶粉行业的先驱,红星美羚在做好员工自身防控和保证产品供应的同时,积极奉献爱心,捐赠513万元现金及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抗疫攻艰战贡献出革命老区企业的一份力量。
 
  一方面,企业向陕西省慈善协会捐赠款物513万元,用于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捐献款物的同时,还专门为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订制了“营养补给包”:富含免疫球蛋白的益生元羊奶粉&高蛋白羊奶芝士饼干组合,并进行免费发放,用于医护工作者营养补充,让医护工作者在一线紧张的抗疫战争中,能及时补充营养,提升免疫力。
 
  据悉,此项爱心捐赠行动将通过线上直邮、线下捐赠两种方式进行,驰援一线医护工作者。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均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凭借医生或护士相关证件,领取美羚“医护关爱组合套装”一份,企业会将营养套餐通过邮寄的方式送到医护人员手中。
 
  同时,对于主要承担“新冠”患者救治医院,企业还将定向捐赠美羚“营养补给包”,用实际行动支持一线医护人员抗击疫情工作。有钱有物、有点有面,红星美羚的这次捐赠无疑是精准到位!
 
  以实际行动弘扬传统美德,
 
  与国同行共克时艰
 
  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下各行各业只有众志成城,才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红星美羚董事长王宝印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疫情是一场考验,也是一场战斗。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战斗中,英雄们的事迹在鼓舞着我们,社会各界慷慨解囊的善举在激励着我们。作为革命老区富平成长起来的企业,使命在肩,尽自己所能贡献一份力量,是我们企业的本份和责任。红星美羚会用实际行动,共克时艰,与国同行。”
 
  “红星美羚,家国情怀,大爱之举!”陕西省慈善协会副会长张凤英在捐赠仪式上表示,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红星美羚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抗击疫情尽到了应有的社会责任,彰显企业为国家分忧、为民解难的高尚品德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22年坚守不忘初心,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红星美羚在22年的发展中始终坚守做良心乳品的初心,打造完善的全产业链,进口世界奶山羊良种,种植高蛋白牧草,建设优质奶源基地。坚持100%纯鲜羊乳生产,使用更适宜羊奶加工的低温锁活工艺,保留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以此区别于同类产品,形成了壁垒性的差异化优势。
 
  凭借多年的锐意进取,企业获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一致信赖和认可,产品获评“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陕西省名牌产品”、“三同产品”(同线、同标、同质“)、“匠心羊奶粉品牌“、2016-2019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质量金奖”等奖项。
 
  种好草养好羊做好羊奶,以活性羊奶守护国人健康的同时,企业也在竭力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捐款,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在奶价下跌时不计亏损按协议保护价收购……始终牢记使命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都体现出红星美羚的不忘初心。
 
  道阻且长,行将则至。红星美羚相信,这场万众一心的抗疫大战必赢,“疫”情必除。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