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安灞桥:“小个专”食品企业复工保民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核心提示:2月8日,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的西安众乐豆制品实业有限公司的厂区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生产加工车间干净卫生、秩序井然,大批豆制品及豆芽即将出厂投放市场,确保群众的生活供应。
  中国消费者报西安讯 2月8日,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灞桥区的西安众乐豆制品实业有限公司的厂区内,工人们正在紧张地忙碌着,生产加工车间干净卫生、秩序井然,大批豆制品及豆芽即将出厂投放市场,确保群众的生活供应。
 
  自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以来,灞桥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综合委员会大力动员全区“小个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依法有序参与防控,充分发挥各自行业优势、专业特长,以恢复生产、捐赠物资、提供服务保障和专业支持等各种方式助力疫情防控。
 
  西安众乐豆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按照西安市、灞桥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经灞桥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审批同意,作为灞桥区首家启动复工复产的食品生产企业,于2月3日复工生产。
 
  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食品质量安全,企业所在园区严格落实属地监督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加大企业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指导。灞桥区市场监管局加强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认真做好员工卫生的防护、落实专门力量对厂区进行全面消毒,特别是对生产经营区域、职工食堂、卫生间、办公区等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区域加密消毒次数,督促指导企业落实食品安全制度。该企业也积极履行主体责任,结合实际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复工生产实施方案,成立由主要负责人牵头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细化各级责任,全面核查员工情况,严格执行消毒安全检查和工作“日报告”制度,切实提高防范意识。
 
  目前,该企业复工一周运转良好,日产老豆腐、嫩豆腐等产品10吨、豆芽30-40吨,有力保障了民生所需和市场供应。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