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风雨同心 共抗疫情 爱达力首批596万元捐赠物资已出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2
核心提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乳企纷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爱达力同样关注疫情发展,心系疫区儿童及孕产妇安危,第一时间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确定向广东及广西五家定点医院捐赠首批总价值596万元的爱心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发生以来,乳企纷纷加入到抗击疫情的队伍当中,爱达力同样关注疫情发展,心系疫区儿童及孕产妇安危,第一时间与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确定向广东及广西五家定点医院捐赠首批总价值596万元的爱心物资。
 
  与此同时,爱达力支援湖北的第二批捐赠物资也正在积极协调中,爱达力将全力以赴参与疫情抗击工作。
 
  入华以来,爱达力积极地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性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彰显企业担当。
 
  未来,爱达力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动态,提供更多力所能及的支持与帮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