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休宁县部门联动保障禽类产品市场临时供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核心提示:为降低新冠肺炎关闭活禽市场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保障禽类产品市场供应,确保禽类产品质量安全,连日来安徽省休宁县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落实家禽养殖场自养自宰制度,于近日恢复禽类产品临时供应。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降低新冠肺炎关闭活禽市场给居民生活带来的影响,保障禽类产品市场供应,确保禽类产品质量安全,连日来安徽省休宁县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多措并举,落实家禽养殖场自养自宰制度,于近日恢复禽类产品临时供应。
 
  一是县畜牧兽医事务中心对申报的家禽宰杀场所现场核查,严格筛选,对符合条件的实行登记备案;二是养殖场在家禽宰杀前应向县动物卫生监督所申请报检,报检时要提供村级证明和养殖档案;三是官方兽医对宰杀的家禽进行检疫,检疫合格后出具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动物B);四是市监部门查验在市场上销售的禽类产品检疫合格证明;五是市监部门严格监督禽类经营市场落实清洗消毒制度(即“一天一清洗、一天两消毒”),做好疫情各项防控工作;六是城市管理部门严厉打击市场外活禽交易行为。
 
  据悉,在疫情防控期间,休宁县一手抓粮食、蔬菜、肉蛋奶、禽类产品等与群众生活相关的农副产品生产及供应,一手抓食品、药品、口罩等民生和防疫用品的市场监管,加强价格监测,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对群众反映的有关哄抬物价、虚假宣传、食品安全等方面问题,依法依规、从快从严处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