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苍茫谣芥花油(canola oil)推崇健康生活方式,打造国际品牌新形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第一食品网
核心提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基本的温饱问题早已解决,“吃得好,吃得健康”不仅仅是运动员的饮食标准,也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目标。在这样的情况下,“健康美食”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
   健康饮食必备的安全好油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基本的温饱问题早已解决,“吃得好,吃得健康”不仅仅是运动员的饮食标准,也成为越来越多人追求的目标。在这样的情况下,“健康美食”的概念逐渐深入人心。
 
  食用油做为日常饮食中的必需调味品,也是能量和脂肪酸的重要来源之一,承担起了提供每日人体所需约50%的脂肪酸的重任。医学研究表明,一旦脂肪酸摄取不足,就会导致营养失衡,增加糖尿病、肥胖等慢性病的发生的概率。
 
  
 
  苍茫谣芥花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2.8%,且不含胆固醇和反式脂肪,单元不饱和脂肪酸与多元不饱和脂肪酸2:1符合天然黄金配比,更含有丰富的必需脂肪酸——亚麻酸,这种脂肪酸是人体不能自行合成的,需要由食物中摄取而来。苍茫谣芥花油的维生素含量为73.8mg/100g,且为天然形成,非人工添加。另外它还拥有高耐热性、烟点高、物理稳定性好、日常烹饪油烟少等特点,完全满足了大众对“油要吃少,更要吃好”的严苛要求,也符合现代人对健康饮食的需求,是现下当之无愧的健康植物油之一。
 
  “苍茫谣”芥花油的原料,来自于呼伦贝尔农垦集团的绿色种植基地。全程绿色种植、生态轮耕、集中耕种、统一经营,组织化、集约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呼伦贝尔的油菜种植区域处于北纬49度,是世界公认的芥花油黄金产区。这里的水源、土地远离重工业区,没有被污染,确保了油菜籽的品质。“
 
  苍茫谣芥花油大力布局,未来可期
 
  2006年7月,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正式投资建设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从打造“苍茫谣”这一核心芥花油品牌以来,苍茫谣芥花油已经历经14个春秋。经过岁月打磨的苍茫谣芥花油(canola  oil)更懂得了“以诚信铸就质量,以质量铸造品牌,以品牌引领企业”的重要性,不断创新加工技术,严格控制关键流程质量,始终以“创造健康食用油,成为真正优质民族品牌”为己任。
 
  
 
  正是秉持着这样的信念,苍茫谣芥花油才能一直将它们对产品品质的坚持——“绿色、纯净、健康”贯彻到底,才能在经过这么多年的悉心耕耘酝酿后,赢得消费者的普遍信任跟好评。
 
  呼伦贝尔合适佳食品有限公司现已成为了内蒙古自治区级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苍茫谣芥花油(canola oil)也逐渐走进更多消费者的视野。苍茫谣芥花油(canola  oil)有这个信心,它不仅仅会为呼伦贝尔探索出打造“中国芥花油之都”的创新之路,更能够走向国际,成为中国对外输出的文化名片之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