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农业资讯 » 正文

摄入维生素提高免疫力这款健康饮料拯救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今年春节假期,各地疫情势头发展迅猛,奋战在第一线的权威医学专家告诉我们要尽量多摄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专家让我们多补充维生素的目的,就是使大家的机体提高免疫力。......

今年春节假期,各地疫情势头发展迅猛,奋战在第一线的权威医学专家告诉我们要尽量多摄入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专家让我们多补充维生素的目的,就是使大家的机体提高免疫力。因为,小到感冒大到肿瘤等疾病,所有万病之根源都是自身的免疫力降低造成的,西医讲的免疫力就是中医讲的正气,正气足邪不能入,意思是说免疫力增强了,人体就不会被外来的疾疫和病毒所侵害。


好,小编今天和大家聊聊在疫情肆虐的这段时间,“喝”什么才能提高身体免疫力。有这样一款健康饮料一定不要错过,它就是富含维生素的健康饮料推荐:燃力士。


这款健康饮料采用纯植物提取,0糖0热量0脂肪,还有专利的metaPlus配方为支持,研究显示,燃力士具有提升新陈代谢的产热性能。这也让燃力士被福布斯杂志评为“创新领先燃脂饮品”。


image.png


燃力士这款健康饮料中含有牛磺酸以及电解质,能够补充微量元素。其配方为纯植物提取,不添加防腐剂和人工色素;其中含有维生素,绿茶萃取物以及瓜拉纳等的天然成分,对于提升身体免疫力有极大帮助。


并且经过科学研究表明,饮用健康饮料燃力士,运动持久力可提高32%,有氧健身效果提高62%,脂肪多消耗93%。如果在运动前半小时饮用,可以提高健身效果,多燃烧至少100卡路里的热量!如今疫情当前,虽然不能外出去健身房训练流汗,但其实在家锻炼也能取得同样的效果,运动时搭配一罐燃力士,不仅能够提高身体新陈代谢率,帮助燃烧更多脂肪,健身效果也会事半功倍。


宅在家的小伙伴,记得不要再喝碳酸饮料了,沉迷碳酸饮料不仅会引起免疫力下降,还会导致变胖,选择能够提高身体免疫力的健康饮料吧,多摄入维生素,拥有强健的体魄,大家才能一起战胜疫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