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维爱佳奶粉再次被拒入境,原因竟然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4  来源:中国网
核心提示: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19年1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19年12月,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33批次。
   近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19年12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2019年12月,全国海关在口岸监管环节检出安全卫生项目不合格并未准入境的食品133批次。
 
  由陕西远景进出口有限公司从澳大利亚进口的1382.4千克VIPLUS DAIRY PTY LTD生产的维爱佳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
 
  在此之前,维爱佳奶粉也曾出现过未准入境的情况。经查,在原国家质检总局发布的2017年6月和9月未予以准入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均出现了由VIPLUS DAIRY PTY LTD或澳大利亚维爱佳乳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奶粉被拒入境的信息,未准入境原因涉及未按要求提供证书或合格证明材料、标签不合格、货证不符等。
 
  本次有5批次维他奶产品均因污秽腐败被拒入境。这5批次产品均由Vitaso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de生产,涉及维他黑加仑果味饮料、维他柠檬味茶饮料、维他蜜糖菊花茶植物饮料、维他柠檬茶饮料、维他锡兰柠檬味茶饮料等。
 
  在海关总署发布的2019年4月未准入境的食品化妆品信息中,也有维他奶产品被拒入境。8100千克来自中国香港的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维他白牛头牛奶饮料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
 
  知名乳制品品牌兰雀本次也有1批次产品未准入境。进口自德国的Sachsenmilch Leppersdorf GmbH生产的890千克兰雀唯鲜系列全脂纯牛奶,因污秽腐败未准入境。
 
  其他未准入境乳制品中,1批次2633.8千克进口自新西兰的Envictus Dairies NZ Limited生产的渥康5.0%全脂纯牛奶因货证不符被拒入境。
 
  进口自西班牙的FUTUREMEAL S.L 生产的5批次共23780千克美妙可儿童酸酸乳,均因超过保质期未准入境,涉及芒果味、草莓味、蓝莓味等口味。
 
  进口自法国的MONT BLANC生产的3批次共60024千克POM'POTES法优乐风味酸奶,因标签不合格被拒入境,包括草莓、香蕉、蓝莓等口味。
 
  知名巧克力品牌好时及费列罗本次均有产品未准入境。2批次共417千克进口自马来西亚的由HERSHEY MALAYSIA SDN BHD生产的好时巧珍珠醇浓黑巧克力制品,因包装不合格被拒入境。
 
  进口自印度的FERRERO INDIA PVT.LTD生产的1批次Kinder joy 巧克力,因污秽腐败被拒入境。
 
  另外,进口自中国台湾的1批次京都念慈庵药厂股份有限公司龟山厂生产的枇杷膏因检出非食用添加物远志及麦冬未准入境。
 
  进口自马来西亚的Herculean Food Industries Sdn.Bhd生产的12千克红牛风味饮料因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咖啡因,含量为186mg/kg。
 
  海关总署表示以上未准入境的食品均已在口岸做退运或销毁处理。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