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两湖同舟共抗“疫”,佳贝艾特再捐1000万力挺黄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5
核心提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暴发以来,湖北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在武汉之外,湖北其他地市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澳优乳业联合澳优U基金携手佳贝艾特已向全国多个省市伸出了援助之手。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新冠肺炎疫情在武汉暴发以来,湖北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在武汉之外,湖北其他地市的情况同样不容乐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澳优乳业联合澳优U基金携手佳贝艾特已向全国多个省市伸出了援助之手。
 
  继1月27日首批捐赠100万现金和200万佳贝艾特营嘉全家羊奶粉、2月6日面向全国启动“守护白衣天使·佳贝艾特优爱行动”1000万营嘉羊奶粉定向医院捐赠后,2月13日,澳优乳业联合澳优U基金携手佳贝艾特宣布再次向湖南省红十字会增捐100万元现金以及价值1000万元的佳贝艾特羊奶粉并随即转运至湖北黄冈。
 
  至此,在针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公益捐赠行动中,佳贝艾特已累计捐赠价值2200万元的羊奶粉产品。
 
  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省食安办主任刘湘凌,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跃文,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食处朱勤处长、周坤副处长,长沙市望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辉,望城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郑以仁等政府及协会领导,澳优乳业董事长颜卫彬、澳优乳业执行董事兼澳优U基金名誉理事长吴少虹、澳优乳业中国区监事长兼党委书记刘跃辉、中国区副总裁戴智勇等企业领导,以及湖南省其它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出席了现场的捐赠仪式。
 
  湖南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表示:“疫情面前全国人民的心手相连,我们呼吁更多像澳优乳业一样的爱心企业加入到全国疫情的防控之中,缓解了疫区防控保障物资的燃眉之急,点燃疫区人民希望之灯。”
 
  早在2月7日,国务院建立了“一省包一市”的方式,举全国之力抗击疫情,湖南被分配对口支援黄冈的医疗救助。此次捐赠的1000万佳贝艾特羊奶粉将用于为湖北黄冈的医务人员、战斗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确诊与疑似患者以及受困家庭提供营养支持。
 
  捐赠仪式上,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国家都陷入了巨大的困难之中,作为一家保障民生的营养食品企业,澳优全力以赴,一方面积极响应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启动的‘保价格、保质量、保供应’三保行动,切实保障产品的稳定供应,保证婴幼儿的口粮;另一方面,我们在加强内部防控的同时,也积极加入到疫情驰援行动之中,为保证全面抗‘疫’的胜利贡献力量。”
 
  作为羊奶粉行业“领头羊”的佳贝艾特将持续关注疫情的发展,为医务人员、一线抗“疫”工作者及需要帮助的受困家庭持续提供营养物资的补给,以实际行动支援邻省湖北。
 
  “湖南湖北一衣带水,两省人民袍泽情深、血浓于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湖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部署,严格规范市场行为,大力维护市场秩序,着力做好各项物资保证,取得良好成效。”出席捐赠仪式的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省食安办主任刘湘凌指出,越是危难时期,越显体现责任担当,此次澳优乳业、佳贝艾特,大汉集团等爱心企业和组织及时伸出援手,体现了湖南企业的担当与爱心。相信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就一定能打赢这次疫情阻击战!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