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创新引领铭泰生物探索奶吧行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据麦肯锡2019年对中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健康生活理念持续升温。大城市中有60%的消费者表示会购买更健康的食物,奶类是2018年中国消费者同比支出中增长最多的......

据麦肯锡2019年对中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健康生活理念持续升温。大城市中有60%的消费者表示会购买更健康的食物,奶类是2018年中国消费者同比支出中增长最多的一项,38%的受访者表示会购买更多的酸奶,“年轻的购物达人”对天然制作的酸奶情有独钟。



酸奶吧、奶吧店经过前几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很多店却面临关店的风险。一面是传统酸奶吧、奶吧的市场萧条,另一面是酸奶水果捞的崛起。随着外卖软件的普及,酸奶水果捞开始渗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从蓝海到红海市场的转变,酸奶店要怎么做才能不被市场淘汰,作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者,2019年度中国酸奶发酵剂行业十大品牌之一的招远市铭泰生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铭泰生物)会为店铺提供什么样的方案,帮助酸奶吧、奶吧店铺在红海市场中逆流而上,不断发展与成长呢?


铭泰生物之所以能为店铺提升竞争力,源于除直接售卖产品外,客户还可以选择相互合作方案,铭泰生物可以与店主深度合作,为店铺量身制定发展规划、品牌策略、活动宣传方案及管理系统方案,帮助店铺及时掌握市场动态,针对市场变化及时做出调整,保持店铺的持久竞争力。在当下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餐饮店铺除了要有可口的美食,还要有前瞻性的战略发展策略和完整的营销体系,除了加盟成熟品牌外,铭泰生物的服务支持体系,无疑是店主和品牌方最优质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