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嘉士伯今年将在欧洲推出含酒精苏打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7
核心提示:嘉士伯一直在努力开发含酒精苏打水,并计划在今年进行试点,希望成为欧洲含酒精苏打水的先行者。
   嘉士伯一直在努力开发含酒精苏打水,并计划在今年进行试点,希望成为欧洲含酒精苏打水的先行者。
 
  尽管含酒精苏打水在美国蓬勃发展,但在大西洋彼岸,含酒精苏打水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这家丹麦啤酒巨头的加入,可能会推动这一类别在欧洲成为主流——甚至超越主流。
 
  嘉士伯表示,尽管距离推出该产品仍有一段距离,但它正在监测这一类别及其发展,可能在2020年进行一到两次市场测试。
 
  嘉士伯是迄今为止第一个关注含酒精苏打水的啤酒巨头——以百威英博含酒精苏打水Bud Light、星座品牌的科罗娜含酒精苏打水、摩森康胜的含酒精气泡水Henry和含酒精苏打水Vizzy为例。
 
  然而,所有这些含酒精苏打水都盘踞在美国市场。相比之下,嘉士伯的主要市场集中在西欧、东欧和亚洲。嘉士伯集团市场营销总监斯Stephanie Illgner表示:“主要挑战在于,在美国以外,含酒精苏打水品类和概念还相对不为人所知。到明年,我们预计会对这一类别的长期潜力有更好的看法。”
 
  嘉士伯集团约一半的收入来自西欧,与美国类似的趋势将使西欧成为嘉士伯含酒精苏打水的天然启动平台。不过,尽管Stephanie Illgner表示,含酒精苏打水在欧洲很合适,但嘉士伯也在探索欧洲以外的一些关键市场的潜力。
 
  目前还不清楚嘉士伯是否会将含酒精苏打水视为其旗舰啤酒品牌的延伸(与百威英博的百威含酒精苏打水或星座品牌的科罗娜含酒精苏打水相同)或作为独立品牌(如摩森康胜的Vizzy即将上市)。
 
  Stephanie Illgner表示:“我们仍在监控整个市场的类别和发展,目前正在研究这两种方法。我们在多个市场进行了消费者测试,对主要驱动因素、液体成分和含量有很好的了解。”
 
  至于上市日期,嘉士伯的首席执行官初步确定在2020年进行试点。当然,在引领欧洲潮流的英国,2019年涌现出了一批含酒精苏打水:这表明市场时机已经成熟。
 
  Stephanie Illgner表示:“已经有几家公司宣布在欧洲推出这类产品,但规模仍然很小。
 
  这不仅仅是进入含酒精苏打水趋势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要利用正在全球蔓延的适度饮酒的趋势。”
 
  Stephanie Illgner表示:“我们天生就有创新精神,利用我们的科学能力来开发新的令人兴奋的啤酒,而含酒精苏打水是基于一种像啤酒一样的自然酿造过程。我们特别相信这一类别,因为大约有6800万个千禧一代要求更多的节制和更健康的选择,我们想向他们展示嘉士伯提供了这样的选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