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农业农村部:疫情致小龙虾滞销严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江开勇称,现在受疫情的影响,当前水产品压塘的现象较为严重,影响了农民的收入和再生产开展。从调查情况来看,罗非鱼、对虾、小龙虾和大宗淡水鱼等压塘的情况尤为严重。
  中新网客户端2月18日电  1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副局长江开勇称,现在受疫情的影响,当前水产品压塘的现象较为严重,影响了农民的收入和再生产开展。从调查情况来看,罗非鱼、对虾、小龙虾和大宗淡水鱼等压塘的情况尤为严重,造成压塘严重的原因主要是产销对接不畅,市场交易不足,特别是一些加工企业的收购量还不大。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