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春天将至,来一口小白心里软枕头饼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雨水在立春节气之后,是二十四节气之第2个节气 。雨露滋润,万物生发,春天是一个意味着生机与活力的时间点。人们认为,此时阳气上升、阴气下降,二气祥和的结果便是生......

雨水在立春节气之后,是二十四节气之第2个节气 。雨露滋润,万物生发,春天是一个意味着生机与活力的时间点。人们认为,此时阳气上升、阴气下降,二气祥和的结果便是生机盎然春天,节气变化的勃勃生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生命注入充沛活力。


(春天应该怎么过?小白心里软来教你)


“雨水”是农耕文化对于节令的反映,雨水节气后,太阳的直射点也由南半球逐渐向赤道靠近了,在这时的北半球,日照时数和强度都在增加,气温回升较快,来自海洋的暖湿空气开始活跃,并渐渐向北挺进。降雨逐渐增多,但降雨量级多以小雨或毛毛雨为主。“春雨贵如油”,这时适宜的降水对作物的生长也特别重要。二十四节气是古代农耕文明的产物,雨水天气乍暖还寒,对越冬作物生长也有很大影响,人体也要注意保暖。


注重春养生


雨水节气忽冷忽热,因此有春捂的说法。尤其是年老体弱和慢性疾病患者更要注意保暖,预防一些流行性疾病的发生。春季养生是指在春天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活动。在春天养生可以保卫体内的阳气,减少疾病的发生能够使人的健康得到一定的保障,所以顺照季节进行养生是十分重要的。


保持好心情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心情也应该是美好的,尽量不要被焦虑、伤心、恐惧、忧愁等负面情绪加之于身。首先要有增强自信,要认识到,个人是独一无二的,都与他人不同,只要生活过得好,符合社会价值观,不必过分在意周围人的眼光。身外物强求不来,别让求而不得毁了心情和人生。顺其自然,尽量保持尽人事、听天命的态度,对能掌控的东西努力把握,而对不能把握的东西不要过多纠结、在意。


(小白心里软枕头饼干,保持春日好心情)


享用好美食


美食总能治愈人们的心灵,使人如沐春风春雨。小白心里软全新推出一款体积小巧的饼干,形象酷似小枕头,仿佛吃了这款零食就枕上一颗柔软的枕头。口感酥松,馥郁之香入鼻,恍如进入桃源之地,切身感受春日的浪漫。枕头饼干包含咸蛋黄口味、抹茶口味、摩卡口味,三种多种口味带来不同的享受。咸香微甜、淳而不甜的咸蛋黄味,一口细滑、浓郁茶香的抹茶味,咖啡之香绵长细腻的摩卡味。这样的美味怎能错过呢?


(春日美食大放送——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


春日的雨水不知何时落下,春日的暖风不知何时吹起,这个春天宅在家,快乐美食吃不停。小白心里软小枕头饼干,你的贴心零食快快收藏~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