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苏盐集团50吨淮盐驰援湖北,可口可乐砍掉超600个产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6
核心提示:苏盐集团:50吨优质“淮盐”驰援湖北黄石
   01
 
  苏盐集团:50吨优质“淮盐”驰援湖北黄石
 
  2月25日,两辆车身悬挂着“江苏省盐业集团捐赠湖北黄石物资”“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字样横幅的卡车缓缓启动,满载50吨优质“淮盐”从苏盐井神股份公司启程,奔赴湖北黄石。
 
  盐作为百味之首,是老百姓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民生物资。为积极支持江苏对口支援的湖北黄石疫情防控工作,体现8000名苏盐人与黄石人民心连心,同舟共济抗击疫情,苏盐集团积极行动、主动承担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迅速组织50吨优质“淮盐”施援黄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苏盐力量。
 
  02
 
  可口可乐2019年砍掉超600个产品
 
  2月26日,有消息称,在纽约举行的消费者分析峰会上,可口可乐CEO詹鲲杰向分析师透露,在2019年中,可口可乐再度砍掉了600多个产品。据悉,这些产品大多数只占据总销量1%,却由于各式各样原因,一直在占用公司资源。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可口可乐再次清理旗下非热销产品。2018年,可口可乐曾砍掉约700个产品。这意味着,自詹鲲杰的上任,在可口可乐总计2000个产品中,已经有约1300个产品消失了。
 
  03
 
  君乐宝追加捐赠7500万元奶粉
 
  2月25日,君乐宝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追加捐赠价值约7500万元奶粉,用于支持湖北2等疫情较严重地区购买不便的婴幼儿、孕产妇人群的营养所需。至此,君乐宝累计捐赠款物总额已超1亿元。
 
  据了解,本次捐赠君乐宝为购买不便的母婴人群捐赠婴幼儿奶粉或孕妇奶粉,有需要的人群可通过活动平台自行申领,君乐宝根据需求将奶粉免费寄送到家,每个用户最多可以领取三罐奶粉,满足约一个月用量,确保不断口粮。事实上,此前君乐宝已通过各种渠道完成向抗“疫”一线捐赠款物3100多万元,包括现金、防护服和口罩等防护用品、营养乳制品等。本次追加捐赠完成后,君乐宝集团为抗击疫情累计捐赠款物总额将超1亿元。
 
  04
 
  周黑鸭多地区上线社区团购业务
 
  2月25日,周黑鸭在其公众号上发布消息称,华北、华南、江浙沪地区开设线上团购的通知,公布了相关团购的联系方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地区联系购买。据了解,除上述三个区域外,周黑鸭还在南昌、成都和重庆开设线上团购业务。消费者添加各区域负责人的微信,加群购买。团购以社区为单位满10单起送,两天内发货。1个社区1个提货点,由所在社区团长指定。
 
  截至2019年上半年,周黑鸭在全国共有1255家门店。目前,已有1000家门店暂停营业。在产能方面,华中生产基地停工,华北及华南生产中心整体产能充足、生产活动正常。
 
  05
 
  友咖啡无人自助咖啡机免费为七城市医护人员提供咖啡等饮品
 
  疫情期间,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与人民警察都在超负荷工作,为了能让他们快速便捷地喝到热饮,2月14日起,友宝与旗下友咖啡陆续调拨调试500台无人自助咖啡机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免费提供咖啡、奶茶、牛奶、豆浆、可可、巧克力牛奶等热饮,直至疫情结束。此外,还有500台智能自助胶囊咖啡机及10万颗咖啡胶囊也在北京、深圳、武汉、广州、重庆、苏州、西安等城市的多家医院和公安局投入使用。
 
  06
 
  克明面业2019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2.4%
 
  2月25日晚,克明面业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克明面业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0.3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9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4%。
 
  对于影响业绩的原因,克明面业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围绕管理层制定的目标,持续精耕市场,建立良好的品牌效应,营业收入保持稳定增长;与此同时,克明面业南县生产基地搬迁,资产处置收益增加。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