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英氏最美逆行者和你站在“疫”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新春伊始,面对突发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行各业纷纷采取行动投身国家战 疫 ,践行社会责任。除捐助款项外,与疫情紧密相关的各行业企业更是发挥所长,......

新春伊始,面对突发而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行各业纷纷采取行动投身国家战“疫”,践行社会责任。除捐助款项外,与疫情紧密相关的各行业企业更是发挥所长,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包括3M在内的口罩、防护服生产商在第一时间开展捐赠并启动全产能生产,保证相关物资的供应。


在这个疫情横行的特殊时期,一同战“疫”的,还有国内知名母婴企业英氏控股。源于对公司理念和岗位职责的不懈坚守,源于关爱家人的同理心,越来越多的英氏人逆风而行,始终与千万母婴家庭站在一起。英氏控股表示:“疫情爆发,更要担负起危险时期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在疫情最严重的的湖北地区,出行等各方面已受到了严格的管控,由于交通封锁,出行不便,许多物资开始缺货断货,其中就包括了宝宝们的吃穿用度——辅食和尿裤。疫情之下,时间就是生命。


英氏公司湖北城市经理杜玉,为了解决宝妈们的需求,让宝宝不断屁粮,她多番沟通才把补货的事宜敲定下来。然而因为小区全面封禁,严令禁止人员外出的规定,杜玉又遭到一大难题:提货怎么办?此时她的丈夫挺身而出,在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况下,走到了卸货地点。卸货、点数、交接。这看似平常的一切发生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地点,便会变得格外艰难。


疫情期间坚持上班的四川孩子王龙泉吾悦店导购张天群,白天到门店打包辅食产品,下班逐一为顾客送货上门,用坚守诠释了英氏人的勤劳品质;江苏孩子王无锡万象城店的朱咏梅,每天到店后便开始洗手、消毒、整理店面和沟通调货备货,工作间隙还会翻阅顾客资料本信息及购买记录,及时提醒顾客购买补充宝宝口粮,她表示“不是我们不畏惧,是责任让我们英氏人必须向前”。这样的故事还在发生中,不论是销售人员还是营销岗位,英氏都以“勤劳”和“大爱”展现出英氏人抗击疫情的决心,英氏逆行者的行动也体现出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英氏以力所能及的一份力量,满足全国各地因为疫情缺乏物资的人们,让他们感受到,他们的需求没有被忽视,背后还有英氏在支援。



英氏成立于2008年,一直秉承“专业、自律、科学”的态度开创高品质的婴幼儿产品,历经十二年来的沉淀与发展,现已成为“辅婴新国标”品牌。英氏一直致力于要成为一个精致、有爱、具有感召力的企业。英氏表示,企业社会责任还在于商业运作中对它的利益相关方应负的责任。“英氏是食品行业,在特殊时期,政府要求你们带头恢复生产经营。”收到政府的指示后,英氏人在做好全面安全措施的情况下,第一时间积极响应,有序组织部分员工复工。其中,中高层是第一批复工人员,在抗击疫情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而因为仓库打包急缺人手,中高层人员也一起加入打包行列,拣货、核单、打包……流程不熟悉,可能会慢一点,但能及时把货发出去,就是对客户最好的交代。



在生产环节,英氏坚持“消毒生产”,把污染物消除在产生之前,以整体性预防环境策略,减少或消除生产过程对人类及环境的危害。



为了确保安全复工,英氏做好一切防护措施。包括全园区进行每天一次的全面消毒;经园区的人员,除了现阶段所有复工进园区的人员,必须先申报再登记,进园时必须量体温,全面消毒,并积极调配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相关药品等抗疫用品,确保复工后能第一时间满足需求。英氏食堂也改用了一次性饭盒,统一打包食物,部门派人统一领取,到工位分餐食用。



疫情面前,除了一线销售人员,英氏的每一个人都在坚守岗位,确保产出。各司其职,做好该做好的,就是担当!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这是中国精神,也是英氏企业的精神,致敬所有疫情当前逆行的英氏人,有你们在前方的坚持和护航,有你们的奉献和无私,我们相信武汉定能迎春暖花开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