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预防新冠肺炎提高免疫力“润肺”开启!遇见Binking每天美益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疫情当下,肺部健康尤为重要。应注意经常开窗通风换气,每日早晚应选择空气清新处主动咳嗽,清除呼吸道及肺部的污染物,减少肺部损害。而且很多北方城市也有断断续续出现......

疫情当下,肺部健康尤为重要。应注意经常开窗通风换气,每日早晚应选择空气清新处主动咳嗽,清除呼吸道及肺部的污染物,减少肺部损害。而且很多北方城市也有断断续续出现雾霾天。雾霾不仅伤肺,还会影响到心脏、皮肤。


关于如何润肺预防肺炎及对抗雾霾天,网上各种观点不一而足。


清肺是不是清除入肺粉尘


有人说能不能通过吃清肺的食物把肺部颗粒物带走。针对这个问题我说两点:首先,食物进入消化系统后,通过脾的运化,水谷精微一方面输送至全身脏腑,另一方面向上输入心肺,化为气血。所以靠食物润肺、养肺是可以的,若说黏着肺部粉尘排出体外,似乎有点悬。其次,中医所说的清肺并不是去除肺部粉尘,而是去肺火。


护肺先清火


人体系统是非常精密的,任何一种疾病要找上门,必然是身体系统的某个环节出了问题。与其整天幻想吃进去食物能把肺部有毒颗粒粘出来,还不如想办法增强肺部的抵抗力。


上肺火的人容易呛咳、痒咳,咽喉干,声音嘶哑。另外,肺主皮毛,如果上肺火,很容易皮肤干燥、头发毛躁。


什么样的人容易上肺火


抽烟的人


长期吸到二手烟及炒菜油烟的人


讲话讲太多的人


肺虚的人也容易有肺火


《红楼梦》里有一位肺虚患者,那就是林黛玉。肺虚的人容易悲伤、忧虑,并有负面思考的倾向,而长期忧虑事情变糟的恐惧,还会造成呼吸道容易发炎,甚至有人因此而气喘缠身。


造成肺虚的原因有:饮食失调,营养不均衡;睡眠不规律、熬夜;抽烟、长期吸入二手烟或长期吸入雾霾等。


推荐一款海藻银耳羹


这款冻干轻食通过FD冻干技术将新鲜的海藻银耳羹置于低温真空的环境下进行脱水干燥,形成了雪白雪白的“海藻银耳块”,就跟我们平常会吃到的冻干水果一样,外观酥脆,精致轻盈。


具有“海燕窝”之称的海藻,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其中的提取物常常被用于制作海藻面膜。其极佳的补水能力及抗氧化的作用,可以很好的润泽肌肤,延缓衰老。并且,海藻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及多种维他命,有着很高的营养价值。每天美益点将海藻添加进银耳羹中,与具有“平民燕窝”称号的银耳组成美颜CP,再以红枣、枸杞辅佐,让这份色香味美的海藻银耳羹的口感更有的富有层次,给人体补充的营养也更多。



不管外界条件如何,养好基础体质,保证身体各项器官都能有效运转,提升自己免疫力,都是保证身体健康的关键。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