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表明食用坚果可增强脑波功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核心提示:洛马琳达大学健康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定期吃坚果会增强与认知,康复,学习,记忆和其他关键脑功能有关的脑电波频率。该研究的摘要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2017年实验生物学会议的营养部分中发表,并发表在FASEB杂志上。
   洛马琳达大学健康大学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定期吃坚果会增强与认知,康复,学习,记忆和其他关键脑功能有关的脑电波频率。该研究的摘要已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举行的2017年实验生物学会议的营养部分中发表,并发表在FASEB杂志上。
 
  在名为“坚果和大脑:吃坚果对改变脑电图脑电波的影响”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发现,某些坚果比其他坚果对某些大脑频率的刺激更大。例如,开心果产生了最大的伽马波响应,这对于增强睡眠中的认知处理,信息保留,学习,感知和快速的眼球运动至关重要。花生实际上是豆类,但仍是研究的一部分,其产生的三角洲反应最高,这与健康的免疫力,自然愈合和深度睡眠有关。
 
  这项研究的首席研究员Lee Berk,DrPH,MPH,LLU联合健康职业学院研究副院长说,尽管研究人员发现所测试的六个坚果品种之间存在差异,但所有这些坚果中的有益抗氧化剂含量都很高,核桃中含有最高的抗氧化剂浓度。
 
  先前的研究表明,坚果可以通过多种重要方式对人体有益:保护心脏,抗击癌症,减少炎症和延缓衰老。但是伯克说,他相信很少有研究集中在它们如何影响大脑。
 
  伯克说:“这项研究表明坚果对身体和大脑的其他部分一样有益,从而提供了重要的有益发现。”他补充说,他希望未来的研究将揭示它们对大脑和神经系统的其他贡献。
 
  伯克(Berk)在研究幸福和欢笑对健康的益处方面进行了四十年的研究而闻名,以及一系列有关黑巧克力中抗氧化剂的最新研究,他组成了一个由13名研究人员组成的研究小组,研究了经常食用坚果对饮食的影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