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时隔两年蒙牛“真果粒”再推新品,这次是大势所趋的乳酸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1
核心提示:蒙牛旗下“真果粒”自面世以来可谓是“佛系生长”,也曾因推新不足,宣传不够没少被诟病。但就是这样一款你以为“平平无奇”的产品,却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成功迈入十亿级门槛,近几年更是保持着两位数的高增长。
   蒙牛旗下“真果粒”自面世以来可谓是“佛系生长”,也曾因推新不足,宣传不够没少被诟病。但就是这样一款你以为“平平无奇”的产品,却已经走过了十五个年头,成功迈入十亿级门槛,近几年更是保持着两位数的高增长。
 
  时隔两年后, “真果粒”还佛系推新了,上市了一款花果轻乳乳酸菌饮品,零售价为6元+,目前已经在四川、重庆、广东等多个省市地区上市开售。
 
  据了解,产品主打低脂、轻配方概念,精选优质草莓/白桃真实果粒,口感丰富,既有花的清新,又有水果的酸甜。且每100g产品仅有193kj能量,显着低于市面上的同类产品,膳食纤维对改善消化系统有积极功效,因此更能够满足有健身、轻体人群的消费需求。目前仅上市了玫瑰草莓一种口味,后期还将推出一款樱花白桃口味,规格为230g/瓶。
 
  产品在包装设计上也延续了“真果粒”一贯清新自然的风格,凸显食材的同时,又保持了整体简约的画风,十分契合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审美。
 
  在支持政策方面,企业除了提供更加丰厚的地推费用,给予多种物料支持,还推出了“两瓶满减”的促销活动,以吸引更多消费者进行尝鲜购买。同时,除继续携手李易峰外,又邀请了当红流量肖战作为品牌代言人。相信双星代言下的真果粒花果轻乳乳酸菌饮品必将快速切入市场,为新品的快速推广落地起到强有力的助推!
 
  疫情期间,权威媒体对乳酸菌能“激活”人体免疫力的报道曾刷屏朋友圈,品类存在感暴增,随着国人对健康饮品需求的进一步增大,乳酸菌饮品市场又再次被推上风口,众多乳酸菌品牌也迎来了全新的发展契机。专家也指出,2020年乳酸菌品类必将迎来发展新拐点。
 
  此外,疫情暴发以来,蒙牛集团第一时间响应,持续为抗“疫”前线捐钱、捐物,更是全国第一家开展捐赠的乳品企业,连续6次共捐赠款物价值7.4亿,不仅让消费者看到蒙牛在危难面前展现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更使得蒙牛的品牌好感度直线攀升。
 
  相信在品类机遇、强势品牌、优质产品力的多方加持下,花果轻乳系列新品在此时上市可谓是占尽天时地利与人和。食品板也将持续关注这款新品的后续表现,为读者带来最新的市场报道。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