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研究发现某些类型的素食饮食 或可降低中风的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cnBeta.COM
核心提示:据外媒SlashGear报道,一项新发表的研究跟踪了中国台湾地区的两大成年人群,发现含有大量某些食物的素食饮食可能会大大降低中风的风险。这些人群被追踪了将近十年,在此期间,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些中风患者并将饮食数据与他们联系起来。
   据外媒SlashGear报道,一项新发表的研究跟踪了中国台湾地区的两大成年人群,发现含有大量某些食物的素食饮食可能会大大降低中风的风险。这些人群被追踪了将近十年,在此期间,研究人员发现了一些中风患者并将饮食数据与他们联系起来。
 
  该研究最近发表在美国神经病学会的《神经病学》杂志上。作为他们工作的一部分,研究人员关注了佛教社区的两大人群,在这些人群中,人们更有可能吃素食,并避免酗酒和吸烟。两组共约有14000人。
 
  在这些参与者中,研究指出,每组中约有30%是素食主义者,其中四分之一是男性。在这种情况下,“素食主义者”是指不吃肉或鱼的人。在研究时,没有参与者有中风病史。他们的平均年龄为50岁。
 
  在对这些参与者进行了几年的跟进之后,研究发现,吃大豆、坚果和蔬菜含量高的素食的人患中风的风险要低得多,其中患缺血性中风的风险要比吃肉的人低74%。
 
  第二组参与者的数字相似,研究发现他们患缺血性中风的风险降低了60%。这不是将素食与中风风险降低联系起来的第一项研究,尽管最近的一项研究确实表明,没有获得足够胆固醇和B12水平的素食者可能会增加中风风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