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医生:Ω-3脂肪酸有意想不到的危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4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核心提示:东英吉利大学的科研人员发现,约4年时间内定期服用人体所需的欧米伽-3(Ω-3)脂肪酸,患前列腺癌的风险会提高,虽然幅度并不大。研究成果发表在《英国癌症杂志》上。
  东英吉利大学的科研人员发现,约4年时间内定期服用人体所需的欧米伽-3(Ω-3)脂肪酸,患前列腺癌的风险会提高,虽然幅度并不大。研究成果发表在《英国癌症杂志》上。

专家推翻了之前认为Ω-3脂肪酸可以预防其他种类癌症发展的观点。
 
  专家分析了47例肿瘤发展风险的案例和86名罹患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东英吉利大学诺里奇医学院的胡佩尔·李(Hooper Li)博士解释称:“我们的研究工作表明,连续服用Ω-3脂肪酸几年可以小幅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但与此同时,会微微提高几种癌症的患病机率。Ω-3脂肪酸的主要来源是鱼的脂肪,因此目前尚不清楚食用多脂鱼类的后果。多脂鱼类中富含蛋白质和微量元素,包括硒、碘、钙和维生素D。这比普通的Ω-3脂肪酸的来源丰富的多。”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