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远离油烟困扰U道山茶油点燃你的烹饪热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近年来,针对城市肺癌发病情况调查发现,长期从事烹饪的家庭主妇肺癌发病率较高,罪魁祸首之一的就是厨房油烟。对此,医学专家表示,用大火炒菜是我国独特的烹饪习惯,建......

近年来,针对城市肺癌发病情况调查发现,长期从事烹饪的家庭主妇肺癌发病率较高,罪魁祸首之一的就是厨房油烟。对此,医学专家表示,用大火炒菜是我国独特的烹饪习惯,建议大家做饭时最好使用抽油烟机,不要经常高温油煎和爆炒,尽量选择烟点高的食用油。


据了解,烟点低的食用油加热时容易起油烟,不仅对呼吸道不好,还会影响饭菜口感,甚至产生有毒物质,危害身体健康,因此,选择烟点高的食用油是很有必要的。U道山茶油好不好?经过记者多方调研知悉,U道山茶油的烟点高达230℃,更适合东方人的高温烹饪习惯,适应多种烹调方式,众多使用U道山茶油作家庭食用油的人们反映:“用这个油做菜,无论是煎的炸的炒的烤的,几乎没什么油烟,人和厨房都清爽了不少,不像以前到处油腻腻的。”



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美味、更营养的优质纯正山茶油,U道山茶油在炼榨工艺上独具匠心,引进了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工艺,采取纯物理冷榨冷提生产工艺,不仅可以避免高温压榨过程中茶油颜色变深,出现糊味等现象,且还避免了油脂、糖类物质的降解反应以及蛋白变性带来的有害物质等情况出现,使得U道山茶油澄清透明、气味清香、富含营养,品质达到国家油茶籽油一级压榨质量标准。



值得一提的是,山茶油资源唯中国独有,品质优于享有盛名的橄榄油,被公认为当今世上最优质的高级植物油。而U道山茶油的原料甄选自是广宁野生红花油茶,相对于市面上普遍的白花油茶,红花油茶对生长环境要求更为严苛,且由于其产量稀少,富含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茶多酚、山茶甙及酮类物质丰富,各营养含量是白花山茶油的2-3倍之多,自古就被封为皇家贡品、御膳用油。


正因为如此,U道山茶油富含多种调节机体活力的营养物质,如维生素E、角鲨烯、山茶甙、茶多酚等,对氧化、辐射、血脂、血糖菌、酶等具有生理活性,满足人体多重健康需求。尤其是丰富的维生素E能增强皮肤营养和活性,延缓皮肤衰老,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厨房油烟附着在皮肤导致的皱纹、色斑。其次,厨房油烟会形成大量胆固醇导致血脑血管等其他疾病,而U道山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90%以上,0碳0钠0胆固醇,能调节血脂,降低血液中对人体有害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不惧脂肪沉积、热量超标,有增强机体免疫力,减肥消脂的作用,凭借出色的减脂功效,山茶油优于橄榄油备受现代轻食达人的青睐。


由此可见,选择对的食用油,是能够让烹饪过程变得轻松愉快的。对于现代热爱健身及轻食达人来说,橄榄油烟点太低不适合烹饪,而U道山茶油烟点高,可以兼顾无油烟、饮食健康、营养、美味、卡路里低几大大需求,可谓是一举两得。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