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营养丰富不油腻上班一族享瘦生活优选U道山茶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基础,然而上班一族由于工作紧张等原因,不得不选择外卖。据调查显示,在食用油、肉类、蔬菜、调味料、餐具5个选项中,超七成的上......

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是保持身体健康的基础,然而上班一族由于工作紧张等原因,不得不选择外卖。据调查显示,在食用油、肉类、蔬菜、调味料、餐具5个选项中,超七成的上班族表示对外卖所用食用油最不放心。


营养学家表示,外卖确实给上班族提供了便利,但它们是以油脂和单糖类为主要能量供应,人体很容易吸收超过每日所需能量,囤积多余脂肪。有些商家为了节省成本,用油是否安全、健康也是一大焦点,摄油过量也容易导致胆固醇过高,危害心血管健康。建议上班族自带便当,选择油酸高的植物油,如U道山茶油做家庭用油,实在不得已就挑选靠谱的外卖商家或者自带便当和外卖轮番上阵。



U道山茶油怎么样?有上班族向记者表示:“选U道山茶油就是看中了它的不饱和脂肪酸高,容易消化吸收,对减肥星人很友好,我上班久坐最怕变胖了。而且它烟点高,怎么煎炒炸都行,不像橄榄油只适合凉拌。”


据了解,不饱和脂肪酸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脂肪酸,能够促进人体多余的饱和脂肪酸代谢,防止脂肪沉积在血管壁内,调节血脂,降低血液中对人体有害的胆固醇和甘油三酯,预防心血管等疾病。U道山茶油的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达到90%,人体吸收率更是高达97%,0碳0纳0胆固醇,无惧热量超标。它还含有多种可增强免疫力、调节机体活力的营养物质,如茶多酚,维生素E、角鲨烯,山茶甙等,满足人体多重健康需求。因此,长期食用U道山茶油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还有消脂减肥的作用。



此外,U道山茶油的原料是广东肇庆广宁野生红花油茶果,红花油茶树种植条件要求严格,全国范围内种植量较少,而广宁县是我国为数不多的有上千年红花油茶种植历史经验的产地之一。作为茶油果类的精品,红花茶油出油率低,比例仅占白花产量的1%-2%,富含多种氨基酸及微量元素,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90%以上,茶多酚、山茶甙及酮类物质丰富,各营养含量是白花油茶的2-3倍之多,丰富的营养价值、稀少的产量使得红花油茶显得弥足珍贵。且野生红花茶油不施任何化肥、不打任何农药,自由生长,先进工艺加持榨取,使得U道山茶油在源头上更加天然和绿色有机,不含任何对人体有害的化学物质。


更值得令人称道的一点是,U道山茶油的口感清爽、不油腻,烟点更是高达230℃,适应多种高温烹饪方式,轻松的给工作繁忙的都市上班一族营造一个清爽无油烟的烹调环境。


外卖如何实现口感与健康共存,带给忙碌的上班族更多美味与营养?显然,选一款品质优良的天然植物油是其中关键所在。U道山茶油营养丰富不油腻,是上班一族享瘦生活的最优之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