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U道山茶油好不好助你减脂健体远离病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来源:北国网
核心提示:近期,新冠疫情在中国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全球疫情仍然处于上升势头。随着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感染人数超过中国内地,伊朗、欧洲已经成为受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地区,大洋彼岸......

近期,新冠疫情在中国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全球疫情仍然处于上升势头。随着全球其他国家和地区感染人数超过中国内地,伊朗、欧洲已经成为受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地区,大洋彼岸的美国的感染人数也急剧上升。


对于疫情,我们很多人都知道要戴口罩,勤洗手,除此之外,专家还提出,提高人体自身免疫力是关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之所以称之为新型,就代表人体对该病毒以往没有免疫力,在人群中普遍易感,已经成为共识。从另一个角度讲,易感不代表所有人都会感染,都会生病。如果有足够的抵抗能力,自身就能将病毒清掉。尤其是感冒高发期,一旦我们人体的免疫力下降,各种疾病就都有了可乘之机。”而饮食是帮我们提高免疫的关键,多食用山茶油可有助于增强免疫。



据《中国中医药大辞典》记载,茶油不仅营养丰富,且具有重要的药用价值,可概括为:増强血管弹性和韧性,延缓动脉粥样硬化,増加胃吸收功能,促进内分泌腺体激素分泌,防治神经功能下降,提高人体免疫力。


此外,据悉被感染的人群中大部分都有高血压、糖尿病、肥胖、脂肪肝等基础病,而山茶油中富含单不饱和脂肪酸,对于糖尿病和高血压病情的控制有一定的疗效,其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吸收强,在医学上,山茶油是用于辅助治疗肥胖症的良药,食用山茶油可以预防病毒感染、提高人体X射线的抵抗能力。因此山茶油可谓是减脂健体、提升免疫的健康食用油。U道山茶油自去年上市以来便深受消费者青睐,那么U道山茶油好不好呢?



经了解,U道山茶油以广东广宁县野生的大果红花山茶油果为原料,经由11道工序精制而成,茶油品质均达到国家一级标准。值得一提的是,相比于传统的土榨、热榨、浸出等方式,U道山茶油采用的低温物理冷榨技术更安全、更美味、更营养的优势。成品山茶油颜色金黄,清香扑鼻,其不饱和脂肪酸高达80%以上,0 胆固醇0 碳0 盐,可有效帮助人们减脂,无惧热量超标。相较于橄榄油,U道山茶油会更适合轻食人群使用。


而其原料更值得一说。U道山茶油甄选广宁种植的大果红花油茶茶籽,独特的地理环境使得广宁种植的红花油茶果个头饱满,颜色红润,富含有效成分。正因此,U道山茶油还内含维生素E、角鲨烯、山茶甙等多种微量元素,抗氧化能力强,有助于人体健康。



U道山茶油好不好?是你抗击疫情路上的好帮手!食用山茶油固然对身体塑形、减脂、增强抵抗力有一定作用,但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除了饮食,还需加强锻炼、补充营养、保持良好的作息才是增强抵抗力的根本。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