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小样大作为:两大品类、十款新品,抢跑自热速食新赛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核心提示:传统线下餐饮龙头入局,不少互联网巨头加持,更多跨界品牌涉足......2020年自热速食整个赛道热闹非凡,迎来新的高热发展期,品牌矩阵更加庞大,产品品类愈发丰富,渠道布局全面展开。
   传统线下餐饮龙头入局,不少互联网巨头加持,更多跨界品牌涉足......2020年自热速食整个赛道热闹非凡,迎来新的高热发展期,品牌矩阵更加庞大,产品品类愈发丰富,渠道布局全面展开。
 
  2020年初,乘着自热大热之势,依托品牌影响之力,好彩头大举布局自热速食红利市场,小样品牌旗下自热煲仔饭、浓汤酸辣粉两大品类、十款新品隆重上市,抢跑自热速食新赛道!
 
  小样入局全新赛道
 
  收割行业增长红利
 
  近两年,懒宅一族的消费撑起了互联网经济的半边天,2019年,线上方便速食行业消费人群同比增长126%,2020年疫情时期的特殊消费环境成为自热食品发展的加速器。据淘宝数据统计,2020年1月20日至2月2日期间,自热食品在热销产品中排名第二,自热米饭的销售同比增长高达257.09%,超过方便面平均133.34%的增长。
 
  2020年,小样入局自热速食新领域,不仅切中行业增长的巨大红利机遇,更是依托已有的品牌效应支撑。扎根休闲、饮品产业十余年时间,小样酸Q糖、小样乳酸菌已经形成相当品牌影响和市场规模,为其2020年自热速食代餐新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推力,同时继续以哪吒现象级IP为加持,快速点燃品类热情,为新品上市推广带来巨大流量导入和市场关注吸引。
 
  坚守品质美味路线
 
  力推两大潮流品类
 
  从糖果到饮品再到代餐速食,小样不变的是品质坚守路线,变化的是创新升级能力。2020年的小样代餐事业以“自热煲仔饭”与“浓汤酸辣粉”为两大核心主攻品类,并围绕食材和品质下足功夫,“饭”精挑东北优质大米,“粉”为纯红薯蒸式涂布粉、“菜”优选巴西安格斯牛肉、四川古法香肠等食材,看似一碗方便速食,提供给消费者的却是用心经营的健康与味美。
 
  小样自热煲仔饭“口味新主张”:从自热食品的市场发展现状来看,自热火锅已经形成一定的市场规模和品牌格局,而作为新兴品类的自热米饭表现出更为强劲的增长势头,消费受众广,市场需求大。鉴于此,小样将自热煲仔饭作为主推品类,一举推出香菇牛肉、番茄牛肉、红烧牛肉、红烧狮子头、川味香肠、台式卤肉、鱼香肉丝等七款产品,以潮流口味主张激起终端消费热潮。
 
  小样浓汤酸辣粉“浓汤才够味”:从目前方便速食的热销榜单可以看出,酸辣粉、螺蛳粉等越来越多的地方特色小吃迅速崛起,成为年轻主流消费群体的追捧美食。此次小样酸辣粉以“浓汤才够味”为差异化核心主张,不仅强调粉条的Q弹细腻,更是突出汤味的鲜美浓郁,旗下川渝风味、酸菜鱼味、花甲粉3款经典产品极具风味特色和消费吸引。
 
  创新产品售卖模式
 
  定义有吃有喝好生活
 
  小样自热速食代餐事业的创新突破,不只在于产品,更在于产品的售卖模式。以“有吃有喝,才叫好生活”为创新理念,每份煲仔饭和速食粉分别赠送小样乳酸菌一瓶,且实现包装的一体化组合,不仅吃的美味,而且喝的营养,为消费者提供代餐好生活的全套解决方案,让消费者畅享超值实惠。
 
  “自热速食+乳酸菌”的创新售卖推广模式,不仅是依托于小样本身的自有产品链优势,更是将疫外爆红的两大热点品类巧妙组合形成合力,让自热速食新产品快速进入市场并赢得消费认同,让原有乳酸菌饮品再度焕发活力并扩大市场空间,最终培养形成有吃有喝的新消费习惯和好生活方式。
 
  加速行动,跑赢大势!小样自热煲仔饭、浓汤酸辣粉一经推出便借助3月份的食品行业盛会“3.21线上春糖交易会”这一平台脱颖而出,引得渠道高热代理,引领产业潮流趋势。未来,小样将布局更多代餐产品线、包揽更多优质特色美食,并以后来者居上之势跑赢自热速食这一高热赛道!
 
  2020小样糖果新品链接
 
  小样维生素C果汁软糖:“咀嚼营养,分享快乐”主打补充维生素C和果汁混合精华,草莓+蓝莓+芒果+葡萄四种口味、多样组合,鲜明突出的果味口感和轻食简约的时尚风格,让产品价值感更加凸显。
 
  小样黑糖珍珠奶茶软糖:可嚼可泡,创新吃法带来全新味觉体验,以优质凝胶软糖为基础,均匀包裹上黑糖、全脂乳粉等原料,口感Q弹细腻,根据个人口味,将适量产品加入热水冲泡至外层融化即可成一杯香浓热奶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