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已抵达塞尔维亚方舱医院,百岁山海外支援持续进行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26
核心提示:3月25日,塞尔维亚方舱医院在中国援塞医疗专家的建议及塞尔维亚总统的指挥下改造完成,同天,由中国走向世界的水品牌百岁山也抵达塞尔维亚方舱医院。在严峻的疫情前,中国没有犹豫,“帮”字当头,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一个道理——患难见真情。
 
  大疫无情,百岁山有爱。
 
  3月25日,塞尔维亚方舱医院在中国援塞医疗专家的建议及塞尔维亚总统的指挥下改造完成,同天,由中国走向世界的水品牌百岁山也抵达塞尔维亚方舱医院。在严峻的疫情前,中国没有犹豫,“帮”字当头,用实际行动告诉世界一个道理——患难见真情。
 
  图为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亲临塞尔维亚方舱医院
 
  中国是塞尔维亚的“铁杆朋友”,面对岌岌可危的疫情形势,塞尔维亚向中国发出紧急求助。
 
  百岁山也第一时间跟随中国政府的援助行动,发挥自身拥有海外水源地的优势,积极联系与其深度合作的塞尔维亚排协、塞尔维亚篮协、国际排联、国际篮联、意大利尤文图斯等合作的国际体育组织,一起筹备向意大利、塞尔维亚等疫情严重的国家及地区发起联合捐赠。
 
  据悉,百岁山此次抵达塞尔维亚方舱医院的物资,经由塞尔维亚篮协、排协联系落实。这也是中国民间自发援助塞尔维亚的第一批抗疫物资。另外,第二批百岁山天然矿泉水也将在近日到达方舱医院。
 
  图为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亲临塞尔维亚方舱医院
 
  行业人士曾分析,百岁山与体育的缘结,并不单纯出于品牌运营的强大推手,而是归于其天然矿泉水自带的安全健康属性与运动健康理念的高度契合。当前,疫情在海外肆虐,百岁山联结众多长期合作的国际体育组织发起捐赠,在中国出海品牌中独一无二,是中国品牌强大实力和“人类命运共同体”意识的体现。
 
  据了解,春节期间百岁山湖北团队就已随时待命一线,及时向武汉协和、武汉同济、武汉中心、武汉中南等多家医院捐赠天然矿泉水,后在返程高峰期,重点疫情防控省份的百岁山骨干人员也接到了驰援防疫机构的通知,以随时响应公共服务机构用水需求。
 
  百岁山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捐赠现场
 
  截至目前,百岁山公司向湖北、江西、广东、安徽等省份累计捐赠的物资价值已达300多万元。
 
  疫情无国界,今日,我国援助海外医疗队带着满满的无私与真情,在艰难时刻伸出援手,是大国的责任与担当,更践行着“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义不容辞。
 
  在食品君看来,作为中国企业,在全球疫情紧急的关头,百岁山主动响应“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号召,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球抗击疫情的工作贡献中国企业的力量,一定意义上也展现了大国品牌的国际形象。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